2008年5月30日星期五

BookFest遇名人@有点可怕

5月28号~“猪猪不要挖鼻屎”全体到齐,浩浩荡荡地出发到KLCC去.
一路上可是波折重重,等车超过 ½ 小时,之后还闻尽KTM里的大哥大姐的 “加拿大”味,还差点被活埋在人群中无法逃脱. 真是…

只能说:今时今日咁吤服务态度係唔得吤….
先在戏院里冻结2 ½ 小时…TGV 戏院,
Tanjong Golden Village??? =.='''
然后去了锯扒,这样就花了RM20.55…花钱容易赚钱难也~

走出ARENA后走向某间精品店时,突然看见Kyan(第二届绝对SuperStar男子组NO.4,JNK成员之一) 迎面而来.说真的,他真人比上镜帅.

莹没看到他,疯狂乱叫…

和PC同行,在书展那里逛逛下又看到Kyan! 而且他还站在我旁边选书!!! 大概有30秒的时间吧~




画得不好,失礼了~~~:(


莹没在场,又没看到了…hehehe~~~之后我和PC去找莹和钧时,又给我们碰上Kyan,刚好莹她们从远处走来.我就跟莹讲我又看到了…

是咩是咩???哪里哪里???”结果她特地绕过人家旁边偷瞄人家.丢脸哟~~~

虽然,我没有wendybb或^柠檬茶走糖^那样幸运看见白雪不是公主,也没有看见RawangBoy或弯弯,但,我看见KYAN咯!!!还是三次哦!^O^

本人家规严谨,不可以太晚回家(超过6p.m.=LATE),但…种种原因让我们7.02p.m.才起程回家.
LRT里,人很多,我们都“沦落”到要站的地步.我站着那个位置其实也蛮好的,又可以看到哪个站什么名,又有铁柱可以抓,不会跌到.
但…不懂做么一直有个男人一直对着我笑咯…
我自认(也是公认的)没样貌没身材,他干吗还看我…还对我笑哦…

这时LRT飞快的行驶形成的噪音听起来就像电影发展到非常紧张的时候那种音效,让我突然想到女子遇到强奸犯的画面……
他的眼神告诉我: “我已经用眼神强奸了你!”
妈啊~我好害怕!!!!!!!!好可怕~~~
幸好下车时他没跟下来…难道是我自己的想象力太丰富?

回到家差不多8p.m.了,难免被老爸骂了一下…唉……

说实在,我们到KLCC的目的就是为了BookFest嘛,但真正待在那里的时间只有不到3小时的时间,实在不够.学妹她跟同学在那里逛了8小时,超羡慕的~
有时候会想,我是否适合跟均&莹她们出去呢?好像有种志不同,道不合的感觉…
真的,不管多么的friend,总有些不合的地方
发现大家对KYAN都不熟悉,特意附上一张照片.(从他的FANS网站得来的)


*我不是他的迷啦,只是为遇到明星而感到雀跃而已.
也没有像画中的"我"那么夸张.=.='''

15 条评论:

bearlim 说...

你的家规真的有点严..6点就算迟了哦~
kyan..其实我不知道是谁..如果他站在我身边,我真的也不会察觉到..

Kyan的歌迷,对不起 *逃~

stupid ang 说...

哈哈,我也是不懂他是谁...女生的话,只会看一眼不会像你那么夸张地仰慕(haha),蔡依林或其他女明星也不例外。因为本人对这种事没兴趣,我会欣赏他们的才华but不会崇拜and仰慕他们^^sorry ya Kyan的歌迷们...

Eldora 说...

呵呵
你好幸运哦!竟然连续三次看到Kyan(我也不懂他是谁)~

BookFest是最不想回家的时候了~
只想一只买,看,买,看。

匿名 说...

kyan ...erm ...kyan ...
我比较希望遇到kay???

匿名 说...

actualy i wan to go de but my mind tell me "please don go coz u're there" haha......

皮皮 说...

家教很严哦!。。
说到klcc我超想念madam kwan的nasi briyani, nasi lemak, 槟城果条,cendol。。。哦。。好想吃!

匿名 说...

还说画的不好啊?
边个系kyan?真系唔识哦~乡下佬是酱的啦~
aiks...最近越来越觉得自己越来越山巴了。
没见过世面。aiks.。。。

蓝夜雨PL 说...

to bearlim:
不严不严了,老爸肯让我出去就好了.
但是那天我回来时他说不要再让我和我那些朋友出去了,说她们不会想,只懂得吃喝玩乐…
都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和朋友出街…:-(

to Peter:
我没有夸张地仰慕啦,是不是他的什么FANS…知识单纯地为遇到明星而感到雀跃.

to 长不大のclover:
对咯对咯,再逛久一点我的钱包应该是空空而归了.
怎么大家都不知道KYAN啊…难道你们根本没看过绝对SUPERSTAR这个节目?

to Ols:
Kay哦…我反而觉得看见她也未必认得出,毕竟女的上镜化妆比较浓,卸妆后和上电视时我们所看到了很不一样的咯…

to 静天:
你很欠揍耶…不要讲30秒,就算你站在我旁边30分钟我都不懂你是谁啦…你也认不出我,怕啥米?

to 紫藤花:
我都没逛完KLCC呢…都不知道该在哪里找吃的.
真的那么hochak?

to 癫马兄:
Paiseh paiseh跟你的比起来,我的算什么嘛…
好像是我的问题多一点,我真的搞不懂为什么大家都不知道KYAN是谁…

^柠檬茶走糖^ 说...

星期六?我也有去~
你老爸也是关心你的。。家教也严了少少

迷迭香 说...

竟然给你见到三次?
还是你在他身边团团转的? :P
讲好好来!! 哈哈........

匿名 说...

其实。。。你有没有想过跟kyan发展啊??
你们那么有缘。。。。。
哈哈。。。

蓝夜雨PL 说...

to ^柠檬茶走糖^
你也有去哦...没见过你,所以认不出...哈哈.
我知道他关心,每次我出去他们都会要我去到时+知道几点回家时打电话给他们.太晚他们会来接我.幸福啦^O^我是在温室长大的"小"花.

to 迷迭香
竟然给你猜到了~~
没有啦,真的是巧遇.又不是特别崇拜他,不会可以跟踪.其实遇到本地艺人已不是第一次了,不过有机会遇到当然有点兴奋,可以清清楚楚看到他们到底是什么样子的.^O^

to ols
他不嫌弃的话我是不会介意的咯..XD

Wanderlicious 说...

每一届的绝对superstar我都有看哦!!
可能我会认得出是他吧,哈哈哈,除非我那时没带眼镜!!

匿名 说...

嗨,蓝夜雨pl, 逛了几个小时,有什么大收获呢?

蓝夜雨PL 说...

to伊娃✖Panda:
照片中的你没有戴眼镜,你看得到镜头吗???
我也每届都有看,不过不是从头看到尾,偶尔也会把它丢到一边看DVD…
千万不要问我希望谁会赢,给我看中的,不久就会OUT了…XD

to just12blog:
我买了3本书!
藤井书 (我们不结婚,好吗?)- 我有很多他的书唯缺这本和学伴苏菲亚;
敷米浆(你转身我下楼)- 因为听说很好看;
还有一本[在天堂遇见的五个人]看着了,还不错的,可以当故事看也可以从中得到一些人生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