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7日星期日

我已经用眼神强奸了你~(标题下流,但内含上流人生道理)^^


正所谓"食色性也"~

男生(不管帅的还是不帅)都爱看美女,女生(不管是美的还是不美)当然也有看帅哥的权力!!!

昨晚去了Jusco逛街,看到了许多帅哥美女(我是来者不拒的。。。我指的是"看")。当中当然也有长得较为普通的,因为如果着世界上只有帅哥美女,那怎么衬托出他们的帅和美?
物以稀为贵。。。

其实,那么多帅哥美女当中会有几个是货真价实(/真才实料)的呢?现在能让人变美变帅的方法多的是(整容除外,因非常非常非自然),市场上卖的法宝多的是(会不会用又是另一回事,像我就不懂得用了。。。悲哀),除下一层层掩饰自己弱点的法宝后,很难担保此人依然帅气/美丽。Agree?

选了几片VCD&DVD,付钱时看见许多情侣在拍拖,还有1女拖2男的呢!!!难道他们。。。就像之前选购VCD时看到的<<一妻二夫>>那样?唉。。。关他的,现在的年轻人大多用情不专,还搞瞎米3P4P的,偶尔觉得这些人真的把人的格贬得比禽兽低。
真的有这样的需要吗?视爱情和性爱为游戏,肤浅!

自恋时刻~~~~
上扶手梯时有两个外劳直盯着我看。。。我很肯定我吃饱有抹嘴,脸上没有污迹。难道是。。。我有很美吗?有。。。(嗯?不是我讲的~)

在楼下卖kaya ball的摊子附近站了一个guard,超帅的~~~(色心又起)
简直是高大威猛,英俊潇洒。。。但pose会摆得比较难看。

老弟说:"姐,做么那个人的手一直放在'那里'的?"
hohoho"那里"是哪里?
the answer is:我一脚踢过去就极有可能让你绝子绝孙的"那里"咯~

是为了避免被你侵犯的咯。我说。
但不用等老弟侵犯他(当然是不可能的,老弟还小。。。
但我以我的人格保证他不会是gay。。。我有什么人格可言???当然有!!!),我已经用我的眼神强奸了他!!!嘻嘻。。。
这是星爷哪套戏的对白?忘了。。。
好帅哦~~~~~~

6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好呀~第一次来看看您的部落格~
好有趣的部落格呢~ ^.^

匿名 说...

哈哈,我逛街是也很享受‘看人’的滋味。我特别喜欢看美女,嘻嘻~

kyo 说...

3p4p? 我只懂PSP.. hahaha或者PS3,

呵呵呵呵。。

蓝夜雨PL 说...

to:wendybb
not as有趣as urs...urs got leng lui pictures,my dun hav, only got a geli pinky superm@n...

to:just12blog
我帅哥美女都爱看!!!因为身边很少(包括我啦~)。。。嘘,不要让他们知道我这样说~

to:kyo
你怎么可能不知道???eleh~

stupid ang 说...

帅哥美女有什么好看的?也不是一张面孔而已,其实你我也是在某个人的心中好看的那一位就像你如何看人一样。天下没有丑女和男,只有懒惰的人。听过吧?但帅和美有用吗?相信我们都有自己的答案了^^做人要自信但不可太谦卑因为看起来很假...我已经用眼神强奸了你果然是好主题!少年时我常用的一句词,回想一下觉得自己好傻和幼稚.Yea,周星施的戏学的但忘记什么片名了....Haha,Ok gonna sleep leh...stop here
(如有不雅,请见谅)

蓝夜雨PL 说...

peter:
谁都爱看帅哥美女的嘛~
heerm...你的意思是说我很傻和幼稚咯???
呜呜呜......
说自信哦,我在现实生活中应该酸缺乏吧...
但在网络世界,我的字典里绝对没有"谦卑"这个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