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7日星期四

Gambateh!!!!勇敢前进!!!


某天,“帮助”弟弟完成他的美术作业后,一时无聊拿出了一张画纸,在纸上画了这幅图画。

<-会丑吗? 算起来,已经有5年多没有与蜡笔亲密接触了。。。 拿起蜡笔,感触良多,突然觉得。。。
蜡笔好脏~~~~XD
觉得,长大了。老了。
只是生理上,心理上。。。该长大的长不大,不该长大的倒是长得很茂盛+牛高马大。

唉,还有一个月就要会到原以为不用再回去的校园,穿上许多人哭丧着脸穿上的校衣。
虽然,将会是不同的校园风光、不同的款式但还是一片蓝白的校衣。。。但,超不想!!!不想!!!
不想还是得想,而且要好好地想、仔细地想、一直地想、想了又想。。。

SCIENCE嘛,用我柔滑的屁股想也知道我不行~
ART嘛,想来想去屁股都变粗了还是想不清~

真不知道我生活直今,是不是只为了窝在厕所下金。。。
一霜拼命把F6美化得多好;另一霜没命的把F6说成像第19层地狱~
搞得我。。。
但又能怎样?我还是得收拾心情,踏入即美丽同时丑陋的校园生活。
又不是没试过,只是这一次将会面对新的环境,还有许多新面孔、新事物。

前进吧!!!优雅的我!!!(?)


虽然,前面的路很难过。。。

但是总得踏出第一步。。。

即使面对种种困难,也要咬紧牙根地继续前进。。。

唯有不断的努力,才能够靠岸。。。

才会有成功的一天。

加油!!!!!不管是我,还是你~

9 条评论:

亞雨文 说...

加油

匿名 说...

wow~画的很赞嘛~中六完后还得面对啊。
有的选择已经很好了,有些人连选择都不可以。
只能面对无奈...加油~

蓝夜雨PL 说...

谢谢你们的支持~~
WOW。。。MR.癫马流星这样称赞我~开心-ing。。。
就是不想读完F6后又烦恼才说有学院可以进就进咯~哪知。。。74。。。

動 Orson 说...

嘩…
那蝸牛,好像有點面熟…
臉紅ing..

lol

蓝夜雨PL 说...

TO:字言字语
你的『嘩…
那蝸牛,好像有點面熟…
臉紅ing..』
似乎。。。你想太多了!!!

p.s:好像真的有点面熟哦~XD

匿名 说...

或许F6被人比喻得好像地狱,
但是别怕啦,
只有亲身经历才知道之中的美好~

加油呃!

说了酱久,你知道我是谁么?= =
话说要打一堆字很麻烦呃…………

匿名 说...

中六并不像传说中的那么可怕。。。
但也不简单。。。。
我好像在说废话!!!
只是想告诉你。。。我是过来人啦。。。

kyo 说...

佩服这头蜗牛。。。

蓝夜雨PL 说...

to忆风:
你亲身经历后告诉我之中的美好咯~你又不用读,你当然这样说。。。呜呜呜~

to ols:
如果我真的觉得F6 very可怕,我可以打你吗?

to kyo:
你不是应该佩服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