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3日星期三

The Memories...miss you

三年前,我说过会帮你写你的爱情故事。。。

对不起,直到今天我才实现我对你的诺言。

很抱歉,升上高中后很少与你联系,甚至失去了联络。

两年间,发生了那么多事我竟然一点都不知道,还要经过莹才知道你的事情。

那一天,接到莹的电话,她告诉我你怀孕。她在工作的地方见到你。

那时候,我才惊觉这两年我真的忽略了你。。。
真的对不起。

从小学时开始认识,直到今天已有7年。

那个时候,很多人不喜欢你,甚至讨厌你。。。

但,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跟你这样好。

虽然你口边常常挂着谎言,虽然你爱把汗檫在衣袖上。。。
或许是缘分吧。
升上中学后,我们依然通信,虽然很少,但每一次信封里都装着超过2张纸,而且还是满满的。

你升上中学时,我已在中三了。一个上午班,一个下午。

虽然如此,每个星期五我们都会相约在学校的食堂聊天,偶尔到学校对面的草场,坐在圈圈里谈心事。

有一次,你那在我们学校隔壁念小学的妹妹忘了带华文课本,我陪你走回家里去拿回给她,我们走在小学的走廊上谈着我班上的男生喜欢你表姐的事情。。。
把课本交给你妹妹后,我们竟在那里逛起来。。。之后还差点被那里的管理员赶出来。

但这一切都只能活在记忆里了。。。

你已为人妻、为人母,我们不能再像以前那样了。

但,我会默默的支持你的~
希望你过得幸福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的肖像图好了吗~~挂死我咯~

匿名 说...

我是BlueSky...
都submit给你了咯,癫马兄~
但画得不好~~~呜呜呜呜

paper 说...

很感人的故事……
朋友
一生能相遇几回
次数不是痛心之源
痛心的是
相遇时
他不记得你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