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日星期三

罗忆诗 - 同时幸福

罗忆诗-同时幸福

好不容易才决定想要付出/你最好不要把我辜负/要知道女人是感情动物/所以要把我捧得像珍珠/承诺过的事不能马马虎虎/我承认女人需索无度/偶尔的侵袭改以浪漫围住/我会快乐得想和你跳舞/

有片笑颜让心跳加速得不知检点/有个拥抱能造就一整片的蓝天/世界很大渺小的两个人能够遇见/这种幸福是因为两人同时幸福/

恋爱时候一定要非常专注/恋情绝不能倒退回顾/恐怖的心是女人的天赋/试着了解不要觉得辛苦/两个人在一起要懂得让步/才不会怪谁被谁约束/缘分的爱情是一份礼物/懂得珍惜的人才能知足/

有片笑颜让心跳加速得不知检点/有个拥抱能造就一整片的蓝天/有些秘密只属于相恋的两人之间/有时幸福只因为 同时幸福/有一双手温暖得像黑暗中的光线/有些感觉深刻的停留在那时间/世界很大渺小的两个人能够遇见/这种幸福是因为我们同时幸福



女人是感情动物,男人又何尝不是?
许多时候,喜欢一个人,不知觉的为他付出许多。
换来的,或许不是自己想要的结果。
不管是男是女,在爱情世界里,所有的伟大都是虚伪。
有谁真的付出所有却不求回报?
嘴里说不需要,心里也自我安慰说不需要,但在内心的更深处。。。
真的不需要吗?
有多少人,曾经“不求回报”地付出过?




2 条评论:

宾-库拉 (愚昧之小丑) 说...

Hey, i like this song too! Currently lookin for its mp3 and if u got please mail to me!!! Gambate Yise~!

蓝夜雨PL 说...

很难找吧?她是本地歌手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