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星期二

BB兴家,已经一个月半了...

我只有16岁.
去年的7月,我和我的男朋友住在一起.某天帮他收拾房间时发现了一个大皮夹,里头装了许多东西...
我看见了一张报生纸.原只想看看何时他生日,到时给他一个惊喜.
但...却让我发现他已经29岁了,原来他并没有告知我他的真实年龄...我不知道他究竟还有多少事情隐瞒着我...

我问了他.
他说,他曾经有一个妻子和女儿.
当时他好赌,欠了满身债务,只好放弃家人,从JB逃到了KL来...
都算了, 我爱他, 我选择了相信,至少他已经变了,他很爱我.
八月里的某一天,我发现自己的肚子里多了一个小生命.我不知道如何是好,我只有15岁,心里好乱...我告诉了他.而他的这句话,改变了我的一切.
「打掉他!」
我答应了。。。但是,我不想,我真的不想放弃肚子里的孩子。
九月,孩子3个月大了。他不要孩子。我离开了他。
回到了家里,发现爸爸依然很关心我。我知道我错了,曾经还以为他不疼我,眼里只有阿姨的儿子,那个曾经企图强奸我的“哥哥”。
离开了他,依然思念着他,无法彻底把他从我的脑里删掉。
干哥约我出去喝茶聊天,他的朋友也在场。
干哥说,他交了新的女朋友,她很单纯。我心里像被刀子轻轻的刮了一下,不是很深,不会很痛...至少,比起我们曾经分手后暧昧的那段时间, 这次,真的不痛.
她很单纯.我无法与她相比...不管过去还是现在... ...

「你一个人撑得住吗?」你问我。
我们只是第一次见面。你是干哥的好朋友,我知道,你已经知道我的情况了。
「撑不住也要撑下去啊。难道要我狠下心把孩子给打掉吗?他始终是一条生命。」
从离开他那一秒开始,我就知道,接下来的路我得自己走。
我一定要撑住,不管多么的辛苦、多么的难过,就算必须承受旁人的异样目光,我也必须坚强地生活下去,也把孩子生下来。
有爸爸的照顾、有妹妹的关心,我已觉得足够了。
趁着肚子还没大得无法工作,我在居住地点附近找了一份在BUTIK的工作。
至少在心灵上有个寄托。
老板娘见我年纪轻轻便怀孕了,不但不会歧视我,而且还常常询问我是否需要帮助,对我处处关心。
这让我更有信心能够生下孩子并当一个独立的单身妈妈。
干哥,虽然当初他因为必须专心学好塔罗牌而听从师傅的话与我分手,但一直以来他都给予我许多的支持与鼓励。
空闲的时候,我们常会见面。而每一次的见面,你都会在场。
你常常给我说劝,也给了我许多的鼓励.
其实,我好想知道为什么你会恋上一个未成年的准妈妈?
你对我的热烈追求让我有点招架不住.
虽然我对你有些好感,但我不确定这种感觉是否是喜欢,还是心灵上的寂寞需要一些安慰.
「你知道我有孩子的。」我已经告诉你好多遍了。
『我不介意。我可以和你一起把孩子养大。』你当时的样子真诚得很可爱。
「可是。。。」我知道我是该拒绝的,但我不懂得该怎么说。因为我被你的话感动了。

后来,你说家人反对我们在一起,但你很坚持。
我知道你是真心的了。我也喜欢你。
你一直陪伴着我、一直照顾着我,一直一直的,用行动去证明你爱我。
我很感动。
虽然日子不好过,经济上的问题一直都无法解决。
我不敢再向爸爸要些什么,这段日子我欠他已经太多。
为了维持生活,我们到处向朋友借钱。
也许大家都怕了我们,但幸好,你还有一个好兄弟,我的好干哥。
他的慷慨解囊为我们解决了许多问题。

不知道为什么,失去联络许久的“姐”突然寄了一封信给我,她在信里提到得知了我怀孕的事情。
原来我们已经好久不见,怀孕后我失去了方向,竟然告诉了她。是潜意识里不想让她知道吧。
我们约好了见面。
最后我无法赴约,因为我已在医院里待产,当时有你陪在我身旁。
我把手机留在家里,无法通知她。
她通过传送简讯给我妹妹得知了我入院的事情,还问我生产了吗?
唉,我还生不出。
出院后我们再约了一个星期后见面。
但是,我又失约了。
这次我真的产下了一个男婴。他出生时未满8个月,所以算是七星仔吧?

老公,谢谢你一直陪伴着我。从我怀孕3个月多开始一直到诞下孩子。
如果没有你,我也许不会那么坚强。
我知道,虽然孩子不是你的,但你还会好好照顾他、爱护他。当然,也会爱着我。
我们的孩子,兴家也会很爱你这个爸爸。



8 条评论:

匿名 说...

读了你的POST,能感觉到你这一路走来,的确是不容易。无论如何,得知现在的你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真为你开心。在此献上诚心的祝福。

小貓斑比 说...

站在女生的立场,我想说
一路上辛苦了,
也高兴你有一个美满的家庭
祝福你^^
在在握自己的角度,
同样喜欢画画的朋友,
我也希望能和你交个朋友^^

匿名 说...

Thankz..but...sorry, tats not my story...
i juz write it for my fren.

匿名 说...

真不好意思,摆了个大乌龙, paiseh paiseh~

蓝夜雨PL 说...

its ok~i'm happy tat u摆了个大乌龙~
haha~

匿名 说...

第一次來訪,你好!
那么你的那位朋友現在好點了嗎?她勇敢把孩子生下來一點都不簡單,希望她能夠永遠幸福!^^

蓝夜雨PL 说...

♥GLADYS公主♥:
welcome!!!
she's now ok le.thanks~

匿名 说...

她真的很勇敢,很坚强。。。
虽然不认识,但我也在这里祝福她们,特别是小宝宝,健健康康的快高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