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5日星期六

原来,事实是残酷的

我觉得,我比许多人幸运得多,至少从出世直到现在,我仍然可以和公公婆婆、外公外婆他们聊天。。。

但,如今,他们其中一人将离我而去,我不懂该如何面对这个残酷的事实。

如果,家里那两个固执的男人可以放下他们的大男人主义,愿意听听爸和三姑的话,事情可能不会演变成这个样子。

不明白,为什么到这个时候,他们仍然相信自己没有做错?

为什么到了这个地步,他们仍然持续一贯的做法、不愿接受别人的劝,让生病躺卧在床上的至亲更加痛苦?

原来,当真正遇到让人彷徨的事,并没有团结可言。

或许,离开能让她解脱。。。虽然我们都不舍得。。。

阿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