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0日星期三

蓝蝴蝶の一辈子的幸福


世上有一种蓝蝴蝶...
它一生中只有二十四小时的生命...
但它却从没放弃过找寻它的另一伴...

只要能和自己心爱的人在一起...
哪怕是只有那短短的一分钟...
对它来说都已是一种幸福了





这不是蓝蝴蝶,而只是非常普通的蝴蝶。。。
全是在我家后面的野花丛拍的~XD
有20++张,如果你有耐心看的话,
你会发现是两种不一样的蝴蝶,但不明显。。。因为颜色一样~

看到头痛别怪我;你不看我也不会怪你。

留下comment赞一赞我实在是求之不得;
留下comment弹一弹我也很开心;
不留comment。。。呜呜呜。。。
你好狠心!!!欺负我~~~~~

9 条评论:

匿名 说...

没有可恶哦~我来了~呵呵~
那支胡蝶你拍的吗??好漂亮呢~~

匿名 说...

有不一样吗?看不出~老花了。

蓝夜雨PL 说...

to wendy bb:
ya~我拍的!漂亮ah?*happy-ing*thanks ya~love u ♥ hehe

to:Mr.Crazyhorse
没有不一样吗?证明你老花~真的有啦~

Victoria Yin Yin 说...

从我好朋友哪边看到你部落阁 ,觉得你好用心去做的.......哈哈,好高兴认识你 ! 关于哪个蝴蝶....我好喜欢第三跟第五张 ,它看起来很漂亮...虽然是普通的蝴蝶,但是很漂亮 ^^

蛮喜欢你的部落阁,很INTERESTING ,加油哦^^!!

FROM BBYIN :
http://bbyinlife.blogspot.com/.

亞雨文 说...

有一张拍得感觉很美,zoom得很有效果。

蓝夜雨PL 说...

to yinyin:
喜欢就要常来哦!谢谢你的赞赏~^O^

to:Jerry
谢谢你的赞赏^O^。暗爽-ing。。。你开始读书了吗?

亞雨文 说...

waiting form 6.how about u?

匿名 说...

to: Jerry
me too....haiz,haven know when i will get the letter...dunno i hav 2 study in which skul...

匿名 说...

nice 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