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日星期四

I'm SINGLE!!!

get a boyfriend? few years later
*******
*****
***
*
我享受single
不羡慕couple
有了男友感觉自找trouble


不习惯坐在同一张table
享用烛光dinner
这让我觉得uncomfortable

倒不如活得simple
一个人blogger
一个人挤pimple
不会失去自由感觉terrible

请你别说unbelievable
我就是如此享受single
*
***
*****
*******
get a boyfriend? few years later

16 条评论:

小海狗 说...

哇~~~好厉害的中西合并诗~~~~

hey, ur mind get trouble.
if u really don wan find a couple.
u also no need make a poem to show out the terrible.
u make me feel unbelievable.
after long time u may feel that u may become gentle....=.="

蓝夜雨PL 说...

名叫羊羽的路人:
u also very厉害...all in english.
my english not good, so BC+BI...
u ejek-ing me ah~
my mind not getting trouble,
i'm just wan 2 try new thing.
>0<

说...

一个人也可以活得自在,而且多了潇洒,好!!!而且你还押韵!!!佩服极了!

小海狗 说...

哈哈哈~~~~我的英文不是很好啦。。。。

谈恋爱不是你想象中那么惨的

匿名 说...

写得超赞的~佩服~佩服~ ^.^ geng neh !

蓝夜雨PL 说...

to:yungwei
最近我的好朋友的朋友被甩了,每次在MSN遇到她,看到她的personal msg都会觉得那男生很过分,很替她感到不值。。。看到你写的"押韵"。。。突然想到这个~

想必你是情圣
生来迷倒众生
不管地震土崩
从来不停杀生
大路小巷女生
妇女小姐学生
无不大喊一声
你生来就是。。。畜生!!!


to:名叫羊羽的路人
你太谦虚了,就算你真的真的真的不怎么样,在我面前你就是专家!
我没说谈恋爱很惨啊。。。只是比较喜欢一个人(目前)。


to:wendybb
那。。。有礼物吗?写得好应该要有奖赏~
^O^

匿名 说...

我来留几滴字 我很大方的
哈哈 你写的有我一半的水准
我是不是很不要脸

蓝夜雨PL 说...

to: 静天师傅

小伙子你还真不懂得谦虚呢!!!
是啦,不够你厉害。。。(你伤透我脆弱的小小心灵了~)

天使 说...

walau...
GENG!!!!

拇指。。。
哈哈。。。教我嘞~~

匿名 说...

yiyi~你做电器店的吗?hukaka~

匿名 说...

to:天使
(羞)只是爽爽一下写出来的。。。

to:mr。crazyhorse
错了,我开"鸭"店的,要不要来做兼职啊?

匿名 说...

u dun wan me odi a?
:(

丫牙的微笑 说...

写得好好噢~~厉害!很有押韵哦!加油哦~

匿名 说...

很有押韵的一首诗。。
我也是很享受一个人的生活,
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看戏(特别是恐怖片),一个人逛街,真的还蛮过瘾的。。

彼悠 说...

我也享受single,
写得很好啊!

蓝夜雨PL 说...

to<*mîChe££3—CïŁ¡¡~ŸÁþ*>:
当然不是啦~爱你爱到疯了!!

to丫牙的微笑:
很好玩啊! 谢谢你~~~

to just12blog:
一个人看恐怖片的话...=.='''

to浪浪:
谢谢!SINGLE真的很好啊!不过在适当的时候真的需要找个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