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0日星期六

Mom, u are my sunshine~

我们都忘了
不管天多么黑 云多么密
太阳是闪耀的
即使我们看不见它的光芒

我们都以为
眼睛看见的就是全部
但有些事情
是要用心感受的

我们都渴望
自己的成就比他人高
不甘平凡不是错
但有时平凡能拥有更多

我们都觉得
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啰嗦唠叨是她们的本性
但她们所做的只想为我们好

我们都忘了
不管外面的世界多么黑暗
家里总有一张慈祥的脸庞
她从不吝啬给予我们温暖

我们都以为
成就与财富就是人生的全部
但她只希望
孩子活得健康 不会受伤

我们都渴望
一生中能寻获真爱
但总忘了
她也需要我们的爱

她为我们付出许多
但或许换来的只有一句“啰嗦”
她每天埋头工作
为家人准备三餐 不曾埋怨什么
她无论多么疲惫
只要孩子高兴她都觉无所谓
她永远都为孩子烦恼
但她的心事却埋在心里 不让人知道

常说 有妈的孩子像个宝
而我们 忘了给予她关心 忘了给她一个拥抱

在这特别的日子
不管多么的忙碌 也要抽出时间与她共度
让她感觉到温暖
也给她一个大大的拥抱

--------------------------------------------------------------------

虽然我不会写诗,
但你也不懂得看中文字.
虽然你常口不对心,
而我也常顶撞你,
但我知道你爱我.
其实我也爱你.
(肉麻~)
Mama, Happy Mother’s Day.

4 条评论:

匿名 说...

hello...我来咯...
今天是母亲节耶~如何与你妈妈度过呀 ??

匿名 说...

E Cup 妹妹,我来为你留个字,赞~你的文法很不错,哈哈~

匿名 说...

呵呵 不错 还有进步的空间

匿名 说...

真的好羡慕你们,可以庆祝母亲节。当天的我,还得回公司听briefing,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