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2日星期一

Boring d@y in King Abdullah High School~

今天到King Abdullah High School(讲到很高级酱...假到...)报到~~~我是6号!!!!

我学校的只有12人去...=.=

我的Ex-darling,Vinod被安排到ART的班,他要上诉的说.

老师:how was ur result?

V:hehehe...

老师:not good,rite?

V:.....

老师: Ur chemistry so bad, u still wan 2 study in science class?

唉...我也好不了到那里,但却很幸运的安排我到SCIENCE的...但很不幸的,我想那ART~~~哈哈



在报到的其间真的超闷的,所以就跟我的beloved PC聊起来...

有个男生直盯着我看,但又不是瞪我哦...认识的咩???没看过他~(我有很美吗???有~~~....不是我讲的!!!)

有聊到狂show心理学的艺博云天,曾经同校的wendybb,刚发现的kukuciao(怪人~哪有人酱取名的...).....



因为是新学生嘛,那些学长学姐要作弄我们.(那是报复!!!!因为他们刚进去时被作弄,所以找我们报复!!!!)

他们要我们在一张纸上签个名,写下hobbies,last school,ambition....

然后他们收回去再弄乱,之后派给我们一人一张...5分钟内必须找到手上那张纸的主人.

真的想X他们,竟然还给我2张,找一个人已经不容易了,还给我2张!!!!看我好欺负.

照理由数量应该刚刚好的,但是那些seniors想要有人受罚,所以参了几张"假"的上去...

幸好我两张都找到!!!!幸运哦!!!!XD



然后听那些校长啊,XX啊...mat sui mat sui的讲话咯,弄到我快睡着... zZZ



因为转校表格要用type的,所以PC来我家一起搞~~~好久没搞了~~~~(???)

搞了整个小时才搞好...超累的...因为同一个姿势摆太久...



刚刚才做完了80++题的personality test...睏...



真正的F6生活还没开始咧...现在才11点多就很累了...

ooi ooi 去了~~~~

11 条评论:

匿名 说...

这是你选择的路
我为你默哀

simba 说...

晚安

亞雨文 说...

我们今天也有个人心理侧验,而且是160题。

匿名 说...

中六啊。。。祝福你!!!

蓝夜雨PL 说...

静天:
干吗默哀?进到F6是我有实力咧...XD

SIMBA:
=.=晚安~

JERRY:
八十我已经看到眼花...不过还蛮准的~

IYUNGWEI:
真的需要身边人的祝福~~谢谢!!!
压力有点大~~~因为上网时间减少几个小时了~~~=.='''

匿名 说...

你讲的那个kukuciao是这位吗?http://secretlmemory.blogspot.com/
wendybb是你的学姐啊?

匿名 说...

怎么把我搬上你们的生活圈了,不是恋上我了吧,哈哈~看得吃不得的女生暂时没兴(性)趣,哈哈~

匿名 说...

觉得你。。。色色的。。。。

蓝夜雨PL 说...

<b>to癫马兄</b>
是的。。。就是那个咕咕叫。。。
WENDYBB基本上是和我同一届的,都是去年的毕业生。
文中没有提到你是因为。。。很早之前就跟我的PC说过你了~
像陈楚河但又比唐禹哲帅的癫马流星。。。。

<b>to kukuciao</b>
(好恶。。。好像在跟男性器官讲话。。)
看得吃不得??你看得到我吗?????
你要知道哦,女生不只聊八卦聊帅哥,偶尔也会聊聊像恶心的东西。。。XD(PC看你的部落格时一直都在笑。。。)

<b>to ols</b>
有吗??是你想歪了吧????
我和PC自从F5以后就没有坐在电脑前搞那些POWERPOINT啊,啥米文件之类的东西了,一直坐在电脑前做东西很累了也~~~

匿名 说...

呵呵 你意思说我没实力罗 好 你厉害
怎么文章中老是提到我

说...

f6的生活都很刺激哦..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