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0日星期二

乱乱的…屁股凝固

于2008年5月19日(星期一)11:20PM

在家闲了半年的时间,突然又要恢复当初5点半起身,7点上学的日子…实在是太太太不习惯了~~~每一天回到家都觉得好累……

(如果老爸说让我上网,什么疲累都会在瞬间消失~XD)
上星期五老师交代的MUET功课我趁卫塞节假期做完了(不做也不行,最后期限),晚上还被允许上了一下下网~ ^O^

PC和MINL都没有做呢,问她们时还说: “啊?什么功课哦?MATHS T?”
真是给她们气到…
这时,我才发现,原来我是多么的专心听课+勤劳做功课~
我真是个乖孩子啊!!!


开学之后的日子都过得乱糟糟的~以前日夜颠倒都可以,老爸去做工后我睡迟也没人骂我(妈妈最好了~~).不过通常我都不会迟起床,因为要陪妈妈去菜市场买菜+吃早餐.
我是不是很乖呢???

回到家电脑就开到1点半,老弟们放学回来我才舍得关.
这超级简单的生活超适合我了~~~结果又多了一层spare tyre…=.=’’’
现在这种早睡早起的生活反倒让我每天都觉得在梦游~~

但,要加油了!!!
FORM 6绝对不是honeymoon!
屁股凝固,加把劲儿吧!!!
活出个精彩的17岁来!!!

现在是11:38PM,又是时间睡了……

10 条评论:

匿名 说...

怎么你的劲是从屁股来的啊???

迷迭香 说...

早睡早起身体好啊....^_^

Cyclops 说...

17岁,波波垂,让我来帮你按摩小屁屁,血液流通就不会凝固了

匿名 说...

人越大就越少honeymoon的啦。。。呵呵

蓝夜雨PL 说...

to 大家:
我的劲不是从屁股来的~"屁股凝固"是我的花名...XD.谢谢你们的留言~~

to ols:
明白了哦?
还没有一个月哦~~~


to迷迭香:
谢谢你的到访...终于看到你来了...感动-ing......


to cyclops:
波波垂...这是???你是在暗示啥米吗???(奸笑-ing~)


to zz:
结婚就有咯~~~哈哈哈

匿名 说...

哈哈 我来也 你真的很‘乖’怪到爆 屁股凝固

小海狗 说...

加油加油。。。。我相信你能的!!!
form6的生活是很快乐,到时候你会觉得form6很短,不够时间,要把握每一分每一秒咯。。。

加油~~~~我永远支持你!乖小孩!

^柠檬茶走糖^ 说...

享受读书的乐趣吧~~!!

说...

屁股凝固?? 那会变成怎么样的啊?? :P

蓝夜雨PL 说...

to静天:
我是很乖的啊~什么怪啦...我不觉得怪,只是恶心~XD可爱嘛~

to名叫羊羽的路人
真的哦?真的会很快乐的吗?
这2个礼拜算还OK啦,老师也蛮好的~
ERM...暂时不会埋怨什么~XD
那你要常来支持我咯!!

to^柠檬茶走糖^
我还蛮享受读书的乐趣的,只可惜不是学校课本~哇哈哈

to isaac
吃就会很冰咯~~~XD
我是指鸡屁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