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4日星期六

♥King'sHouse晚餐♥生病♥

昨天是peringkat sekolah的教师节,在新学校庆祝过后(详细情形有机会再分享), 回到家晚上就跟老师的老爸庆祝,所以呢,去了甲洞的KING’S HOUSE吃晚餐. 我请哦!!!

环境还算优美啦~~

炸鸡扒RM 8.90 炸薯条超好吃的~~~ 海南伯鸡扒 RM 8.90 炒饭 RM 5.90 白咖啡冰RM 2.80

你又喜欢哪样呢???

吃了我钱包里超过一半的价钱~RM50.38(我是三八???),round off后RM50.40.
呜呜呜~~~~

这里有:
早餐配套---
牛油加央面包+drink=RM3.00
烤面包withOmega蛋+drink=RM4.50
3p.m.-6p.m. Tea Time喝茶吃包有优惠哦,像RM 2.50的咖啡冰只卖RM2.00;RM 1.80的牛油加央面包优价是RM1.30. 哇!我干吗在帮人家打广告???!!!


-------------------------

生病了!!!!!
一直流鼻涕~~~喉咙干干的……
冰箱里有很多FerreroRocher,于是拿了2颗来吃,看会不会好一点…(简直是找死,这是雪上加霜也!)
唉…假期是多么美好的事情啊~偏偏生病了~~~

11 条评论:

匿名 说...

如果有人请我吃就好lu。。。。
我又第一个哦~

蓝夜雨PL 说...

癫马兄啊,本来我还想请你吃的说,但你竟然没有关心一下我的病情...
唉算了吧~~~

匿名 说...

你哦。。。要多休息哦!还要喝多点水,明天再来看看你好点没。

说...

好吃.. ^o^

匿名 说...

夜雨妹啊~我本来想着关心下你的病情的~
但是你都没有请我吃...

動 Orson 说...

關心的部份:我來作

你還好嗎?
不要以為以毒攻毒會有效
有時,是不惦的…

加油~!


你欠我一餐…

蓝夜雨PL 说...

to yungwei老师
我喝很多~半夜都会爬起身去尿尿呢...但好像没什么好转...昨晚上网时流的鼻涕里还掺杂的血丝...:(

to isaac
你就只顾着吃!!!!!!!!!!!
喷火-ing~~~~~~~

to 癫马兄
你竟然关心吃的多过关心我...:(
连你住哪里都不懂,要给你送外卖都不行啦~

to 字言字语
以毒攻毒~就像我姨丈说的咳嗽吃冰淇林那样哦?我只是嘴痒~XD
怎么又欠你一餐了...可怜的我,趁我病拿我命哦你们...

迷迭香 说...

这餐厅在那里啊..?

今天应该好多了吧? ^_^

匿名 说...

好吃吗???
我也生病啦~同是天涯沦落人~

古墓街第7号當鋪 说...

KingHouse ?
izzit new one?
The Food looks quite ok

蓝夜雨PL 说...

TO:迷迭香
正确的位置我也不知道是哪里,是在KEPONG BARU的, 京都蛋糕(面包?)店也~~两隔壁.
ERM...现在又有咳嗽了,应该不算好了点吧?XD

TO :christ
比起你的,我的病算什么.如果你也只是伤风咳嗽那就好办多了.你要好好休息哦!祝你早日康复.

TO:JeromeFo令狐冲
i'm not sure whether it is new or not,cuz i only went there since tis year march or april~previous year got school so never went there b4.thanks 4 ur visit!!!plz come again...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