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9日星期五

我说过,MSN上X爱情…

曾经,我也渴望爱情.很希望可以遇到一个自己喜欢的人,手牵着手看戏逛街,做一些情侣们都会做的事情…那是正值情窦初开的时候,我14岁的最后一个星期.
我不知道他从哪里看见我的e-mail address,他在MSN add了我.
聊得很愉快.
比我大三年多的他,当时快要考SPM了.
其实,跟他聊天真的很开心,但是牵扯到感情事时,一切都变得…尴尬?
他那封向我告白的e-mail,让我有点高兴到…其实我好像根本不在乎是谁向我表白, 让我开心的只不过是有人向我告白(好像很白痴…),因为当时我对他没有爱~的感觉(所以说之后对他产生好感大概是自我催眠的).
起初我真的很 “单纯”(静天觉得我现在也很单纯.)地和他交换了手机号码.
To 静天,你觉得我很单纯(简称 “蠢”)是因为我愚昧地相信了你的心理学.其实,静天,我没那么单纯,我只是 “单纯”地闹着你玩.

差不多每晚都send sms 直到一点.因为那时才刚升上中4,在学中,上网是有时间限制的(被爸爸限制).
有时候他会传送些credit给我,因为他觉得害我的credit减少得那么快.
但,当他开始问我可否接受他时,我都不晓得该怎么回答,因为喜欢的感觉已开始蔓延.
其实,我在更早之前已经 “温柔”地拒绝他了,但他不知道是不明白还是装傻,就是还是一直问问问.尽管我说无法与他约会他仍然要求我当他的女朋友.我已经给了千百个逻辑可信+真实的理由,再也无法说什么了.
唯有让时间冲淡一切…拖!
“等你考完SPM才告诉你啦!”
我真的很讨厌自己不够绝, 以为这样就可以解决一切.看电视剧时常伸出食指向着男女主角说:
“不喜欢别人就讲啦,再拖下去大家都痛苦.”
但原来,其他三只手指真的指回自己.
直到他真的考完了,他再次问我.我真的不懂怎么回答.
其实每次我上线他都会问我同一个问题,有时让我觉得好烦.所以,很多时候我都是appear offline的.很多朋友问我:
做么你又appear offline了?我以为你没上线咧,有东西想问你都不到你…”
“我喜欢啊!”
又有人问:“try 2 escape frm who?
no la…
其实,从那时候开始,我已习惯了上线时appear offline.
即使,现在我已经用着另一个account了.

结果,我下定决心,先见个面再说.
但,中间发生了许多事情,我们仍然没见过一次面.
直到升上中5后,我报读了补习班
.(也只补了3个月,因为成绩没有进步的现象,反而退步…没有补过后,我的成绩还真进步不少!=.=???我什么人来的?)爸其实很不赞成,他说补习没有用的.(某程度上赞成,对身体无益.为什么?那里有很多快餐店,蛋糕店…常常和朋友进补习中心之前都会先进其中一间…吃啦.)
某天,刚好载我回家的同学不得空,每人载我回.他刚好说,他真的想见我.
我不想爸趁机说 “都没有transport,不要补了啦.”,就答应了他见面.
我不懂自己哪来的豹子胆,竟然答应在没有朋友的陪同之下跟他见面.
其实我心里觉得很不舒服,感觉利用了他.但,他很高兴的答应会来接我.
真的见了面,感觉好像被骗了,真实样子和照片差很远(不是说他难看,而是样子像不同的人.).或许是当天他没戴眼镜的关系吧.(其实我对戴眼镜的男生情有独钟)
也只是感觉,因为我从头到尾根本不敢直视,我留意到的只是,他跟我差不多一样高=.=///
(注:我跟张韶涵一样高)
感觉很不对.这种感觉好像…是恐惧.
感觉真的很重要.如果感觉对,就算他不帅也没关系.
车上,他又问一样的问题.
我问他: “你确定吗?”
其实,我不美,身材也不好.男生都介意这些.(男生,你别告诉我,你在意的是内在美.我相信你的确在意内在美,但绝不是所谓的内涵,而是脱光衣服后那种案 “内在”美,俗称 “身材”)换句话说,我不想交往后(如果), “没貌没"材"”会成为分手的原因.
我对自己没信心
(静天,你的心理学有点对.)
他说:"当然啦."不知道为什么,那句“啦”我听到很不爽.
之后一路上他说的话,我都没在听了.对他有种莫名的恐惧.
我没让他送到我回家.只让他送到看不到我家的附近.
回到家,他又sms我,问我考虑清楚了吗?
我又开始拖了…
第二次…
“说真的,我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你我觉得很害怕,所以….sorry.”
直言不讳,我真的这样回复了他.他以为我说他丑.不是的.
他又哀求了几次,终于,让我撇开了他,永远的.
之后,很好笑的…发现他其实是色情狂,交女友纯粹为了上床.
我的同班同学告诉我的(2个哦!),她们说,第一次chat,他就问她要不要和他上床.这事情,发生在他找上我之前…@#$%^*
我奇怪的是,为什么他第一次和我chat没问我这个问题?与样貌无关,因为我的朋友和我都一样,没有公开自己的照片.
找了个学妹试探他…他有问那个问题耶.为什么就是没问我?
直到现在,他真的喜欢我还是只是为了性爱,我都不知道.

这篇很长.有谁是真的看完的,我很感谢你.
别再怀疑,这,是我的故事.

16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玩真的啊 哈哈 我的心里学也是真的啊 不然你怎么会不会怀疑我说的话 哈哈哈哈哈

匿名 说...

还有啊 被我玩弄在股掌的又是谁?

亞雨文 说...

这问题也很难说,或许他只是在找更好的时机问你?不过都过去了,不是吗?既然不喜欢他,那些事都不重要了,我个人觉得。

留个言给静天:你的心理学在电视剧学的吗?还是看书?

蓝夜雨PL 说...

to 静天:
我都没亏你,你竟然亏我?
你才被我玩弄在股沟之中....哈哈...

蓝夜雨PL 说...

to jerry:
以前的以前或许有一点吧...
静天那家伙是看心理医生学回来的......>.<

匿名 说...

to jerry
没有 看书没有比看人更实际 电视上的是演的
多看人 了解人 从一个人的言语上就可以看到了

匿名 说...

读完了之后。。。有几个想法。。。
*注:我跟张韶涵一样高。。(还以为你要说你跟张韶涵一样漂亮。。。因为一下子就瞄到张韶涵这三个字)
*男生,你别告诉我,你在意的是内在美...(男生是注重内在美啦。。但是要有外在美先。。。可是外在会变样。。天知道什么时候外在美会变样啊??)

匿名 说...

其实如果你到现在还很在意,我就觉得你很孩子气咯。在网路的爱情那里可以相信的呢?
凉你当时年纪还轻。
其实你已经很接近面对现实的东西了,
人生就如游戏。一切皆是。
要玩就要输的起。
不接受现实也要有面对挫折的能力。
做东西想东西也好
做人要有弹性点。
能屈能伸。
其实人类根本就是可悲的动物。
要生存就得接受。
我好像说到很复杂~抱歉。
你说的要道别是什么来的?
你要stop blogging?

^柠檬茶走糖^ 说...

很长,可是看完了~呵呵

每个人都单纯过的
我也单纯过,可是不能把它当初恋
单纯不是蠢啦,只是入世未深~

匿名 说...

看完了,明白..
重要的不是外表..
是感覺..
曾經我也那么的單純過..
那種單純..
漸漸的..漸漸的..
被殘忍的人類毀了~
我懷念那單純...
祝福您,愿你幸福;)

小海狗 说...

msn上为什么x爱情??
其实msn也是一种爱情的媒介体。。。
其实msn上聊天可以是真诚的。。。。

真诚或者假意,只要见面相处过才知道。。。
所以说还没有见面就说爱你的。。。。
就当做说笑就可以了,别当真。。。。

希望你能找到更好的。。。加油

蓝夜雨PL 说...

TO OLS:
你这些感想好像跟我的BLOG,没什么关系哦~你是纯粹为了要看张韶涵而来的吗???==
外在美会变,内在美会变,内内在美也会便...这世界上大概没什么是不会变的了...悲哀...

TO:癫马流星...."爸"
"爸",我不会这些...都怪你没教把我教好...
太深奥太深奥了!!!!!!
我懂啦,人家现在"大"了嘛~

TO:^柠檬茶走糖^
谢谢你哦~单纯...这两个字现在应该离我很远了~~单纯当然不是蠢.是静天用"单纯"来讽刺我蠢而已,不过跟这篇没关系.

TO:XYZ
谢谢你!希望你常来~对啊,单纯已经离我们很远了~~~~~让我们来为他哀悼1分钟...

TO:名叫羊羽的路人
对,MSN可以聊出真诚,很难咯...
见个面或许连贞操都不保咧......
我已经找到了.哇哈哈,就是我的部落格!!!^^

匿名 说...

the ppl izzit cili also noe 1 ?
he also hv add me ........
realy like bian tai ( i feel lah , cz i ask cili b4 he chat with me so i already feel that he is a bian tai )


but i already block him .......
after he keep on asking question = =

stupid ang 说...

Omg...this is my first time to hear this kind of things....and 你说得太白了吧~very gud...speak wad u wan to say coz this is blog...yea most of guys will say 在意的是内在美 coz they hope girl can giv them opportunity for a date.Actually tat is bullshit ^^ Normally this sentences is used after marriage so tat girl wont worry tat she嫁错人 coz girl will become ugly one days when they're old. Msn cannot find true love or hard to find. It juz a tool for us to keep in touch among our friends only as i knw.(cchin:人家钓鱼,你上钩..然后你说人家变态.那你就不对了,做人要谨慎ma)we cannot knw wad people think and judge people coz we're not them but we can feel it due to our human hav sense直觉 therefore careful all the time ^^ okay stop here, wanna sleep..nex time i will continue when i am free

蓝夜雨PL 说...

to cchin:
oh reli? he also ask u tat question?but he never ask me woh...

to peter:
me honest mah...haha.
yup, i agree,we cant know wut is the true color of some1 through msn...wah, u so honest ah,almost all guys also like tat 1 la...haha,u r so humour,ejek cchin like tat(n me too)我连内在美 都没有了~~~XD
thanks for ur comment~~

匿名 说...

还好你没被骗……
不过,网络始终是个虚拟的世界,还是小心为上!
我认同^柠檬茶走糖^的话-单纯不是蠢!
我也曾经在感情路上受过伤,可是那并不代表我就不相信这世上还有单纯的爱呀!如果不刻意去想,我甚至已经忘了-原来我曾经谈过恋爱……
虽然好像很荒谬,可是事实就是这样啊!那段感情伤我太深了!或许潜意识已将它淡出我的记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