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星期三

胸大≠无脑;胸太大=烦恼


许多女生为了变得胸前伟大而不惜花上许多钱去做癃胸手术.

撇开那些女生喜欢胸前随便少扣一颗纽即引来一群色狼投向色眯眯目光那种虚荣心, 女生会做出这样的疯狂(对某些人来说不整才是疯狂)的事,大部分原因都是为了满足男友或老公(我所谓的是普通女生,不包括公众人士) .
为什么要为了那小部分肤浅的男人(其实我觉得是大部分咯~)而这样对待自己的身体? 为什么!!!!!?????

身体发肤,授之父母~
身体是神圣的!

胸大真的那么好吗?

男生啊男生,你们真的那么喜欢大胸的女生吗?告诉我啊~~
女生啊女生,如果只能让你在大胸与平胸之间二选一,你宁可选择哪样?

26 条评论:

匿名 说...

"胸大≠无脑;胸太大=烦恼"
很搞笑耶 XD 哈哈 !!
不要太大好了~刚刚好适合自己的体形就 ok~
男生嘛~并没有每一位都是这样的~嘻嘻 =)

匿名 说...

哈哈
胸大 无脑 胸太大 烦恼
你是前者 还是后者

匿名 说...

问胸大不大,大家都会说适合自己的体形就OK,
简单来说很好的身材比例就是身材好。
喜欢身材好就跟喜欢样子漂亮差不多咯,
只是大家都只会说喜欢样子漂亮,很少说喜欢身材好,因为感觉色色的。

匿名 说...

平胸!平胸!平胸!因为小姐我就是个只比太平公主好一点点的人物!
羞。。。哈!

迷迭香 说...

不必太大
负担过重很辛苦 XD

匿名 说...

女人不是胸大就吃香,胸形更加重要。一个木瓜形G cup,本尊可无眼看,哈哈~

匿名 说...

再给你们女人赐教一点,nipple和整个胸形的比例也很重要。nipple的颜色也很重要,所以女人除了保养脸蛋,也不可忽视你的nipple,哈哈~

stupid ang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ღ 迎迎ღ 说...

胸大无脑,脑大生草。
胸小有脑,脑小生宝。

我选择小。。。
不用麻烦。。。

stupid ang 说...

刚才,离题了so再写过^^胸部大小是问题吗?我对胸部没有意见,大小都可以,没有的话(像飞机场一样平的)也可以但你不可自卑but对某些人应该是有意见但最重要的还是你们女人要有自信因为男人还是比较喜欢有自信的女人。外表只能锁住那些注重外在美的男生,当老的时候,一切都会改变(for me顺眼就可以了,不用找很美那种因为要一起生活到老嘛)so女生们要小心谨慎得找你们的未来伴侣。女人要顾内在美但不是叫你不用打扮或整齐自己所以女人也要顾外在美不然怎么会有人追你呢?

如果说丰胸的话,我本人比较喜欢自然美不论是什么,像脸(不化妆是最真实因为你不能一辈子都用这招)胸部也是一样(有一段时间,你一定要去更换,而且还不用紧。刚开始,男人应该很喜欢但有一天,他一定会乏味的因为这是男人本色,要新鲜感)虽然小弟还没摸过胸部so不懂什么感觉,应该是像摸自己的感觉吧,if like tat then那应该没什么特别但读过national geography research,大多数人不在乎,其实胸大无脑是没这一回事,你们看戏太多了,胸太大烦恼是有的也有人会因为它而自卑或骄傲,这我不太懂....好啦就这样 =p Wah so long >.<

说...

haha.. 有胸烦,没胸更烦啊..

匿名 说...

不是应该看身形而定的吗?
我觉得是无所谓啦!最重要上中下围比例平均就好。
做回自己最重要。喜欢我外在多过内在的男人,太肤浅了!不值得交往。因为他不懂得欣赏我!

匿名 说...

ok的~适中就好。别被外在的新闻和原因太过影响。
到结婚的最后每个人都会知道实际的意义的。

Miney 说...

不要太平也不要太大 = =

其實我都無所謂 xD

匿名 说...

34B不错,
要大就挤一挤
要小就不要穿

^_^

@Lex 旦 说...

人小就要大 , 人大就要細 , 人墮就要挺。。。重點係。。不倫平‘胸’定係大‘胸’。。無癌de就係好‘胸’。。。。

lkwah86 说...

男的就是喜欢看。太大太小都不好看。和身材恰到好处就很好啦。

古墓街第7号當鋪 说...

Lolx. This post is funny and interesting =)
Generally, guys prefer girls with big breast.Is a normal thing for guys.

動 Orson 说...

不要煩…不要煩…
小的可以弄大…
大的可以弄好…


哈…

蓝夜雨PL 说...

To bb:
至少你的达令不是嘛,对不对咧? :P

静天:
我还好啦,不会太大也不会太小,E Cup而已嘛…

ZZ:
适合自己的体型,就是说瘦的人就小小的,胖的人就大大的,对吗?
如果真的这样说的话.
那你喜欢样子漂亮的还是身材好的? XD

Yungwei:
结婚生孩子后没有 “膨胀”一点吗?
XD 失礼失礼~~

迷迭香:
走路可能会向前倒呢~ XD

Kukuciao:
专家,你把我的部落格变成色色的了~~~
本来已经有点18PL,现在还真的是超级色…
你竟然在这里来个 “乳房论”…=.=’’’

ღ 迎迎ღ
胸大不会无脑啦~~
不过现在好像比较 “潮”平胸哦…
轮到胸大的自卑了~~~

Peter
WOW~~你每次留的comment都好长哦!浪费了你那么多时间,真是不好意思…
为什么会这样呢,有人因自己的胸部大而骄傲,同时也有人为自己的平胸感到骄傲,相反的也有人为大或小自卑…我觉得都OK咯,至少是original的嘛,整过的有什么值得骄傲,和整容一样,整过了就不是真正的自己了.大多数的人都会先顾外在吧,躯壳都不美了还怎么吸引人来剥开外层来观内在美… 不管谁都是先看表面的啊~
往年的STPM MUET speaking有问到: “对你来说什么才是美?” look? Personality? Dressing? Intelligence? Wealth?
在我的讨论小组中有人提到: a person’s look gives people the first impression of him/her , if a person looks beautiful or handsome, people will think that he/she is very kind and nice. But, if a person looks ugly, the others wouldn’t care about his/her personality ,because, human beings like beautiful things. The ugly one, who cares?
但,胸大胸小,给人的first impression又是什么呢?
这人喝得奶多/少?
噢…我离题了…

Isaac:
你也有胸耶,你烦吗? ^O^
每个人都有胸啦~~大还是小罢了…=.='''

サクラ:
对对对.做回自己最好! 不是真的就不值得光荣!
有性格!!!
不是嘛就买件神气内衣顶一顶咯~XD

癫马兄:
我以为你跟咕鼓叫是同一阵线的???
我没有被影响啦…

◣╬.♦MiN↕唲.ღ◄ :
啊!!!?怎么可以无所谓...好看就OK了,对吧?

~:*:白雪不是公主:*:~ :
哇...名人来我家,我来敬杯茶...
哦?白雪34B哦?不错不错...不可以不穿啦,不穿不就便宜了那些色狼的眼睛?

@Lex 旦 :
有哲理!!!的确是这样,如果有癌,不管多么大多么挺多么美都没用...

Og@wa:
够诚实!其实我也爱看...=.='''
对也...有些真的大到很难看,那时候你反而觉得小小的更漂亮.

JeromeFo令狐冲 :
i tell u horr...我有48E也...XD

字言字語 :
哎哟,你喜欢弄过的哦?
另类另类...
我没有烦啦,我的刚刚好,48E嘛...

elcaro 说...

拜托,看着都觉得累赘啦!

最美的是大小适中。

那种一味追求大就是好的,去农场找奶牛吧。

蓝夜雨PL 说...

Oracle 欧洛格:
哎哟,厉害.竟然叫人家去找乳牛.
有见地啊!

匿名 说...

你,多少?
如果是爱你的男人他会说,你多大多小都不重要。

蓝夜雨PL 说...

TO 均均
我呢,听起来算蛮大的,但看起来不会太大...
嗯...买胸罩有点难而已咯,不过没有48E啦~哈哈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说...

我从来就不相信世界上有男生不喜欢大胸部的女生。。。骗人的

蓝夜雨PL 说...

嗯...也不能说全部,因为现在流行平胸的.XD
巨@平各有各的好~~平胸穿什么都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