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日星期六

My Primary School's Classmate~~wendybb&BByin, jia hao here!can u see him?

大部分的同学,我还记得他们的名字。站在嘉浩(他异性缘超好)左边那botak-botak的(从NS回来)就是当年的班长,叶燕俊。其实他很变态的,捏人不是捏皮捏肉,而是拔人的手毛==

应该已经举行了三次的同学聚会吧,party之类的除外。
但我一次都没出席过。
不是我故意逃避什么,那里没有我暗恋的人==
只是刚好,无法出席。
第一次,我的老爸不让我去。
第二次我得出席颁奖典礼。
第三次,刚好是我阿嬷去世后的第二个礼拜,俗称"二七",要回去上香。
应该很少人会像我们这样吧。
小学同学聚会耶~
说真的,在6C班那年,是我在小学生涯里最印象深刻的一年。
爸妈说,那是我最顽皮的一年。

帅哥们。。。你们认为呢?


左:昱斌,昱汉,珈铨,伟杰,嘉浩&顺华

美女哟~

左:紫贤,Libby,JoJo,淑婷

8 条评论:

小海狗 说...

primary school 还有联络???
厉害!!!
我的小学朋友是谁我都不知道了~~~

亞雨文 说...

i remember they but seldom contact.maybe they forgot me .

小貓斑比 说...

我沒有出席過同學會
小學的同學會在十幾歲舉行過
但是老爸不給....T T

匿名 说...

你终于听mamsang的话弄走magic number la~hulala,good.
那个是我呢?

匿名 说...

是你~写错了hukaka~

匿名 说...

to 名叫羊羽的路人 :
大概是前年才联络回的,多亏了friendster~
才不见几年罢了嘛。。。。我们都还年轻(17&18而已)~hohoho
羡慕吧?
送你一句:"我的青春小鸟一去不回来~"
开玩笑的,哥哥你别生气哟~hehe
(我知道你也很年轻)



tO Jerry:
haix...some pple喜新厌旧 de mah...
got a new fren but forgot bout the old frens.but u also can be the 1 who more主动to联系彼此的友情...



to:路人第一号
你的父亲和我家那个应该都是担心自己的孩子的安全才会不让我们去的。
你今年几岁了?
现在也可以约你的旧同学出去yamcha啊!



to 癫马流星 兄
mamasang...wut a NICE name...wuts tat?
都写了我没去啊!哪来的我。。。
你很想我搬出刚删除的那篇文章哦。。。
你应该没看过。。。ya la...listen to u la...thanks for ur opinion,
癫马koko..

小海狗 说...

哈哈哈``~我不过才20岁。。。。
17、18我看还是未成熟的小妹妹小弟弟吧~~
哈哈哈~~~~

匿名 说...

不爽我们比你年轻哦???XD
虽然比你小一些,但不代表我们都不成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