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星期四

对不起 我爱你


曾经 你日日夜夜的 陪伴着我
安抚 我那在静夜里孤寂的心灵
如今 我已无法与你分享 我的一切
哀愁 欢乐
请原谅我 选择对你冷漠
对不起 我不能同时拥有 关怀
你和他之间 我必须放弃其中
自私的我 依然希望你的门永远为我而开
当我对他感到厌倦 我会回到你身边
请原谅我的自私 我的错
唯一能说 对不起
但 我依然爱你

再见了 我亲爱的电脑
以前 每天和你窝在一起
现在 或许一天半小时
或许 每三天才能与你一起一阵子
或许 一星期 唉
等我 当我再次放下课本时
一定会 从投你的怀抱
(Magical words…… u can only read it when u leave me a comment)

12 条评论:

匿名 说...

咦~第一个哦~有奖拿的吗?哈哈~
酱像和我的ps2道别的情景的?
告你抄袭。walala~

蓝夜雨PL 说...

香吻一个~~~
muakzzz...
哪有抄袭?这是我在班上没老师无聊时写的~
开始读时有一脚踏两船的感觉吗?

匿名 说...

如果说人生可以重来 我希望对你说三个字 「别发梦」 哈哈

匿名 说...

书与电脑?电脑=情妇,需要时来一下。书=老婆,虽然闷还是要关心。哈哈~

亞雨文 说...

人是不是奇怪呢?不能给予别人任何东西却又要求别人一些。这是随口问问的,没什么。

匿名 说...

你的电脑一定非常不舍得你了~哈哈~
我也不舍得你噢 =P

匿名 说...

哈哈~我强调的是文章最后要表达的竟然是一个物件而已~所以觉得有像。walala~~

蓝夜雨PL 说...

TO 静天
你想太多了,真的不是你~

TO 咕咕叫
谁做了你老婆还真是十世修来的"福"啊~

TO Jerry
人都是自私的嘛~
不过,你看过了那些魔术字了吗?
不要误会我哦~

TO wendybb
对啊~他抱着我不放我走呢!
哦~?难道你要做我的第十个达令???XD

TO 癫马兄
被你的无哩头影响了~真糟~

包面1号 说...

那些魔术字怎样弄的啊?可以教我吗^^

蓝夜雨PL 说...

TO 面包1号
哈哈...我可以做得到的东西都是很简单的(复杂一点的我都不会做)
只需在打字栏里打了那些字在把你要换FONT的字HIGHLIGHT起来再在FONT栏按WEBDINGS就可以了~~~哇哈哈.

亞雨文 说...

看过了

ClArEnCe lOvE WinNIe 说...

jz cm to 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