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4日星期三

F6的第二和第三天~~~~

13/5/08
报到后的第二天,有很多taklimat.......




Personality Test

14/5/08


第三天,在连还没有派时间表的情况下开始上课了...
我们进那班是6RS,F 座的第三楼. 隔壁班是6AS,有几个以前的学长学姐念那班.
班上不够桌椅呢. MR.KSN(不是KNS)说:"等那些要转校的走了后就刚刚好了!!!"言语中还带点兴奋.
他是很希望我们快点走吗???
然后...就是恐怖的化学节了~~~~~
玛丽皮特小姐说了许多的"哲理".
EXAMPLES:
  • 他们那个年代的六个A比我们现在的二十一个A厉害~
  • 我们这个年代的年轻人基本常识几乎是0.

我虽不怎么反对她那么说,但她是否说得太夸张了呢?把我们形容得如此"天真".

上她课的第一天哦,就给我们放炸弹了!!!! 功课一本~~~~~(我全忘了该怎么做....=.=)

功课

明天可能要做实验了...不懂几点才可以回....

说真的,这间学校还不错,老师都很好...除了那个给我们功课的.(不是不好,是好恐怖.)

*在LAB遇到敬谦学长...说了几句话.

感觉很窝心.这个学长算是蛮关心学弟妹的.记得有一次我去参加书法比赛,因为他参加过了,所以他给了点意见我.当时还有另一个学长在场.他们两个的文章都写得超好的.一个喜欢描写;一个擅长写故事.

我算是,仰慕他们吧.^O^

8 条评论:

匿名 说...

哇~好久没来了~不好意思~
因为最近都好忙呢~
开学了哦 ?? 看起来好像很难叻~
不过你要加油加油哦 ^.^

匿名 说...

仰慕就表白啊??
哈哈。。。

蓝夜雨PL 说...

to wendybb:
嗯...目前觉得还OK啦,还没正式上课的说.因为UPPER6在考试,老师都很忙.谢谢你!!!

to ols:
对咯,仰慕就是表白...
OLS,我很仰慕你咧...爽不爽啊?

匿名 说...

转校后要快快适应,不要因为别人的态度影响自己的心情。加油!

匿名 说...

哇。。。哇。。。哇!!!!
超爽的。。。
可不可以每天都讲一次???

小海狗 说...

上了form6要加油哦!!!!
stpm能决定您的未来。。。。

有学长的帮忙form6有趣得多了。。。
加油哦!!!

蓝夜雨PL 说...

to zz:
谢谢你.目前还待转校中呢.不但要快点适应,还要努力赶上,因为那间学校已经开学很久了~
@_@

to ols:
不要得寸进尺哦~~一个月一次就好了~哈哈.

to名叫羊羽的路人:
FORM 6会有趣的哦?怎么觉得就只有压力...
STPM真的很重要...希望我不会中途下车.
我要加油!!!!!

匿名 说...

那么下个月记得再讲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