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5日星期二

未完的16岁·迷失的我

最近很烦。。。不知道未来的路该怎么走。。。
打从张老师提议我到上海交通大学念书后,我就认定了要走这条路。但,最近听到许多和我一样对美术设计都很感兴趣的朋友都要念ART§DESIGN,我的心就开始有点动摇了。。。
但爸爸突然又说不如继续升学,念F6。。。我是理科的,但那三科科学我真的不行,而且我不想再对着它们了。说要转科念商科文科我又没接触过。。。我最强的就只有华语和美术了。
真烦。。。

刚刚琦传短讯给我说她没有去上美术课,老师可能生气了。
韵和神圣的英文考试成绩不太理想。。。想当初我刚升上F4第一次考试英文也考得很烂,竟然是全班最低分的。。。没办法,班上的人太强了,都是OCBC,我们这种OCAC是比不上的。幸好第二次考试进步了不少,不再是最低分那位了! ^0^

我亲爱的学弟妹,祝你们早日适应F4的生活,下次的成绩会更上一层楼!
琦,要勇敢向老师说出没去上课的原因哦!让我赐你爱的力量~还有勇气、勇气和勇气!!!

也希望老天爷能赐我理智的头脑,好让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后的我,直到生命中的最后一天,都不会为了现在的决定而后悔~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和我蛮像的嘛...不过你比我年轻的多。
so..你的决定是?
我的决定是做回自己喜欢能力范围的事情。勉强别的没幸福。问题在你自己如何看待而已。
共勉之啦~哈哈~

蓝夜雨PL 说...

也不会年轻很多吧?
没得决定什么,顺其自然咯~

匿名 说...

Copy 某某歌的歌词:

从小小的窗外呼吸拂过地面的微风
  即使这样 我也轻轻的叹着气
  
  原本期待着的事也变得有点失望了
  虽然倍感孤独
  但是 我并不准备轻言放弃
  
  铃声结束
  现实是 需要我们更快的前进吧
  和打破玻璃窗一样的心情
  稍微有些不同
  
  开始时的那种自由啊
  
  my dream 无法用言语来表达
  因为谁都会 在受伤哭泣的夜晚
  情不自禁的想知道(原因)
  
  只是被不完全坚信自己所描绘的梦想的小小的脆弱所支配
  sixteen my dream
  
  脱下制服 放在一旁
  因为不想就这样输给16岁的自己
  
  虽然指向后方 但已经决定不能回头看了
  是自己的话 相信应该还能继续这样做的
  
  不能有任何的牺牲
  如果失去梦想的话 只是会再一次小小得彷徨吧
  
  不想被其他事所妨碍
  如果有那样的觉悟的话
  那么无论何时 自己都是自由的
  
  my dream 因为好好的没有被弄坏
  在主动追逐梦想的季节里
  想回到刚开始哑哑学步时的时光
  
  从坚信自己所描绘的梦想时开始
  改变自己 generation
  sixteen my dream
  
  靠在满是裂缝的校舍墙壁上
  发誓 一定要让大家看到梦想成真的那一天
  
  my dream 无法用言语来表达
  只是被不完全坚信自己所描绘的梦想的小小的脆弱所支配
  sixteen my dream

---------------------------------

别因为年龄而挫折,
你的路不只这条,放宽眼界,
或许还有更多的美好在前面。


** 我是被“强迫”留言的那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