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9日星期三

A2。。。就让它随风而逝。

昨天GTalk到两点钟,早上10点钟才起床,现在都还没吃早餐呢!xP
唉。。。我的烂成绩实在让我感到很失望。
看见FanWai高高兴兴地在自己的部落格上报告自己的成绩。。。就似大大的悲伤从天而降!
我实在没有面子上部落格来报告。
尤其是华文科,只有A2。
虽然说早已预料到了,因为华文科真的不易获A。
觉得还蛮失落的。
但总算比UPSR和PMR好,至少不再是5个A。
其实,该比我失落的人是PC吧?如此辉煌的成绩却因为华文一科而大大扣分了,在pelajar cemerlang中只得到第十八名。而我这烂成绩竟然也可以在pelajar cemerlang的名单中占上一席!
算不错啦,全校前五十名以内。^^蛮开心的说。
昨天聊得蛮开心的,因为有人认同我的能力。真是谢谢你了,大哥哥。

仿佛是命中注定,不感后悔。。。就算一切重来,或许面对的态度依然不变。

都过去了,也没有什么该遗憾该后悔了,都无补于事了。即使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也不能保证会做得更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