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3日星期日

强力推荐:癫马流星部落格


癫马流星部落格
从《少年》那里得知的,看到这网页的页面设计很炫,文笔幽默,于是在某个无聊的夜里,趁着没事做到那里看看。^o^
不知道该怎么介绍,但这部落格真的很棒。即幽默即有理。虽然有时候(应该是常常吧?)癫马实在是有点自恋(好像是超自恋)。
哈哈。
癫马流星 said...
哇啊啊~小弟竟然有幸登上你的部落实在是受之有愧啊~不用怎样介绍啦就说很貌似陈楚河然后又比唐禹哲靓仔一点就可以了.我的主观恋人前要先恋自己.哇哈哈~
既然癫马都这么说了,大家都知道他有多帅了吧?
要知道貌似陈楚河然后又比唐禹哲靓仔一点的男生到底是长什么样子的,就记得到他的部落格去看看咯!!!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哇啊啊~小弟竟然有幸登上你的部落实在是受之有愧啊~不用怎样介绍啦就说很貌似陈楚河然后又比唐禹哲靓仔一点就可以了.
我的主观恋人前要先恋自己.哇哈哈~

蓝夜雨PL 说...

唉。。。如果我登上你的部落格我才有幸咧!
我的部落格没什么人浏览,只是熟悉的朋友。你的。。。哇~太羡慕了,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你一定会很著名!
很羡慕你有那么多题材可以发挥,我这种没见过市面的人可以写的东西还真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