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5日星期六

我是熊猫,请保护我别让我受伤~~@_@

无缘无故被训了一顿。。。
没到过卡拉OK、只和朋友出过两次街就被称为"熊猫”。。。
有这样的咩?
杰还真夸张。真佩服他能够掰出那么多似有理却无理的东东来。
难道在这个年头,没到过卡拉OK是不可能的事吗?
难道在这个年头,只跟朋友出过两次街很稀奇吗?
唉,我说自己其实还蛮喜欢to be alone,他却说 u r forced 2 b alone。
还说:世界那么大,你应该走出家里,到外面去看看这个世界。
还说:世界那么大,别老是困在家里,你的世界不应该只是你的家。
还说:如果你还是这样,你以后出来工作了一定会后悔。。。
我知道,因为错失了许多美好的事情。
已经不是第一个那么说了,CKK也那么讲过。
但又有什么办法,我的世界就是那么大,只有画图的工具、一柜子的小说漫画、写故事的纸和笔。。。唯一能称得上现代人用的高科技,只有MP3和电脑。因为手机超outdated的。。@_@
其实如果得到爸妈的允许,有许多事情我还是可以做的。。。
我还是快乐的,不是你所说的: u r not happy, & no freedom.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也喜欢画画的?看看你的作品.哈哈~

蓝夜雨PL 说...

没什么作品啦。我只爱画,比较少上色,而且我画的都没有艺术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