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日星期二

Handphone手机 telefon bimbit(噢,我的三语都很好哦!) =.="'

终于有机会拥有真正属于自己的手机了!!!
虽然说这个美梦或许会破灭…(呸呸呸!)
我仿佛是个与科技&时尚脱节的人,总之牵涉到technology/fashion的东西就不可能从我这里拿到什么宝贵的意见.
所谓 “世上无笨蛋,只怕懒惰学.”
我承认,我很懒…
但这些都不是重点!
我是想要征求意见的!

江湖救急啊!!!!!!
请问这里有手机高手吗???不是很高也没关系…XD
我想知道哪个款式的手机好…不过一定要具备以下条件的:-

♣彩色的+相机功能(最好是可以拍到很清晰,megapixel不会太小的,我家的相机刚好也坏了~~)
♥有MP3功能(有得听音乐就很好了…我把我家的当pendrive用,弄坏了…呜呜呜)
♠当然基本功能都要有,不要太obit但最好当然是很新的model啦~
可不可以上网不要紧,但最好也可以啦 :P (大家:要求酱多!!!)
最重要的来了…不能超过RM600因为钱不是我出的,不能要求太多.
多出来的钱要自己付...T^T
希望大家能帮个忙,解救我这个活在恐龙时代,毫无科技&时尚知识的笨蛋!!!!


有发现我的照片画面呈现许多线条吗?就是这个问题.
有没有人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儿?

~~~~朋友请你不要笑我,不懂的事太多~~~

12 条评论:

^柠檬茶走糖^ 说...

rm600.不知sonyericsson的z600是否那价钱。。。

Miney 说...


我不大清楚大馬の價錢額= =

不過我蠻推薦你
k800i or k810i的
這兩架不錯
但是我無法保證價錢 = =

要嘛k550i ~ =)

Miney 说...

點我一下

看這個幫到你沒有?xD

匿名 说...

买手机要看的东西不是只有外表和价钱
还要看你对它的功能有什么要求

bearlim 说...

给你这个
http://www.mobile88.com/eprice/

我以前要买电话的时候,都会去这个网站。
价格上多少会有点出入~

迷迭香 说...

Sony 的如果要听歌就选 W 系列的...
要拍照的就 K 系列的....

匿名 说...

k550i咯,我觉得蛮符合你的要求,价钱也不会超过RM600(AP啦)。

皮皮 说...

再教你一个。。 ponsel印尼文。。哈哈。。

匿名 说...

帮我买本ERING
包你什么问题都解决。
haha~

蓝夜雨PL 说...

谢谢你们的意见!希望可以买到一架超适合我的手机!^O^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XD

I' am tanly 说...

nokia6120~~外形好看,像素120,对我来说nokia机拍照都不美咯,700块以内买得到~~

sony erisson k810~~K系列外形都差不多,320像素,拍照很美,1000出点点买得到,听歌开太大声的话,声音会有点暴~~

要拍照跟听歌的话,我比较支持sony机~~

我本身用samsungU600,拍微距很清楚,但快门太慢了,要等几秒,东西都跑掉了咯~~

你可以到我那看看,有用k810拍的照照,你可以比较看看~~

蓝夜雨PL 说...

TO 小白爱人
现在的K810I只需要RM800就可以买到了~~
谢谢你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