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3日星期五

长官,报告!报告!

星期四,我成为art stream的学生了!虽然还不是正式的,但我会努力滴!
伤心-ing,跟我的beloved屁精分开了,屁股凝固好寂寞~~~幸好认识到了一个新朋友,中文名字竟然只和我的相差一个字,中间那个.
为了节省时间,不要动手用笔画了.这张画,有点难看…知道我用什么画的吗? Paint哦!哪个paint?就是小学生刚学电脑时一定要学的paint咯!图画全是以圆形+直线+曲线构成的,自然没有那么smooth.谁叫我没钱买画板...呜呜呜...


进到新学校新班级的第一堂课是数学,真惭愧,我把那些东东都忘了,看着老师解答才勾起了少许记忆…XD
第二&三节是我最害怕的英文节,MUET.好可怕~~~比之前RA的更可怕!我很好奇,怎么教英文的老师都那么可怕?来,今天让我教你们英文!

BOOK ONLINE AND ENJOY SPECIAL RATES
/buk ' כnlain ænd indзذi spé∫əl reitz/

(有些symbol找不到,就拿相像的代替)

会念吗?念了那么多年的enjoy(都念and-joy),这天老师告诉我们说enjoy不是这样念的!正确的读法是(ind-joy).好恐怖好恐怖~~~~什么酱恐怖?是这样的,每一节都必须有个学生站在教师的前面念一篇文章+教我们新的单字.不知道几时轮到我,希望不要酱快!才上个两节我都对他有恐惧了,不懂以后的日子怎么过~
第四&五节是PP=perniagaan,老师讲什么,我听不懂!看来真的要好好研究一下了~但我找遍整间POPULAR,一本我要的STPM书都找不到,那里有的我又用不着.
下课过后基本上没上课,去了Pameran,之后老师又有jamuan~
不过有件事还真让我头大!
才第一天来到这里就要卖coupons了,因为学校会在21号举办嘉年华会!
哎哟哟,找谁来帮我买啊…呜呜呜.

好可怜,我的coupons还没卖出去~~~


不过我们也算OK啦,之前他们已经做了很多事,我们这些新学生做少很多了!

星期五,学校庆祝教师节.很迟,大多数学校都庆祝过了.或许是这间学校特别多活动吧.
有ex-student回来演唱哦!唱得超好听,尤其是那首意大利歌 “angel”.之后还有很多节目,都蛮好看的.
很多女生都喜欢会唱歌跳舞的男生,其实真的不足为奇.
跳freestyle的那几个男生真的超帅气的,当然,我只看最帅那一个,XD~~~有一个戴头巾的男生跳的真的非常非常好,虽然他不是很帅,但他的舞技足以为他扳回面子了!

Lembaga Pengawas的表演也很好看,我班的HaNn当那个环节的主持,声音很好听~~~^-^
顺带一提,她是pengawas来的,维持秩序时超凶的,但感觉很有型,如果我是小鸟依人的同性恋,我要定她了!
最后的表演因为电源问题(应该是吧.)而无法欣赏到1990’z这个很棒的乐队的演出.真可惜!都没有听过他们的音乐又如何知道他们很棒?看观众反应就懂了嘛~~
就这样,为这场教师节庆典划上了不完美的句点.

PC被逼参加下星期一学校举办的画漫画比赛,我对此还蛮有兴趣的,但我们班没人问起~~为了陪偶的darling+自己也很想参加,所以就问了问班长Sim Yee.她立刻 “call马”,马上就有人来跟我解释那个比赛的细节了!说到班长,还真是个可爱又漂亮又能干的女生.怎么知道?你不晓得女人有第六感的咩? XD…如果我是很MAN的同性恋,我也要定她了!

晚上去JUSCO的POPULAR找STPM的书和MUET要用到的字典. 呜呜呜,找不到,一本都没有!!!! 但是很败家的买了一枝黑墨水笔,一枝Pilot BallLiner&一盒20枝包装的Stabilo Fineliner,一共RM36.63.哇哈哈~~~~人家读书很压力时喜欢画画嘛,黑笔又刚好没墨了,是被逼买的啦~~ =.='''

战利品!!!

21 条评论:

匿名 说...

有人泪光闪闪,赶快适应,认识多点新朋友啦!=)

Wanderlicious 说...

哈哈。当我看到你们要读正确的音时,我就想到mr tiong。哈哈。

然后又看到怎么那个pentas酱像我以前学校的??又看到熟悉的名字like hanz,sim yee,1990‘z时,我才知道原来你的新学校是我以前的学校>.<

smk kepong baru对吧?

stockname 说...

So, i also report to u. Attention

hiha hahi hiha

Good morning

Eldora 说...

希望你能早点适应新学校的环境^^

萤火虫*.* 说...

哈哈....
你好有趣哦!!!
认识新朋友啦!
不要欺负人家哦!
哈....

小海狗 说...

如果我是很MAN的同性恋,我也要定她了!

很。。。。geli。。。。。。
哈哈哈。。。。。

如果我是女的,我相信我是同性恋,可惜我是男的。。。哈哈

匿名 说...

酱讲法我不是要学跳舞了?

動 Orson 说...

你那裡只有一間popular書局??
没其它的??
可憐…哈…

bearlim 说...

用paint都画到酱美!厉害~厉害~

Esther Lee 说...

我以前也很喜欢买那种stabilo颜色笔,都是一支一支买的,因为一套也不会便宜很多,喜欢的颜色才买。=D

匿名 说...

你打五折我就跟你们买固本。。。
angel???是sarah mclachlan 的吗???

迷迭香 说...

原来你也是画家啊....^_^

皮皮 说...

那个叫小学生也会画的图?我可不会画!(...) 好惨,竟然被小学生给比下去了!

祝你和新朋友开始好的友谊!

Yshui♥ 说...

你今年form 4吗?o.o

你画的很好类xD

匿名 说...

你也是漫画支持者?看来你又les的倾向哦,哈哈~

蓝夜雨PL 说...

Iyungwei,
人家偶很内向滴,不敢主动~~~

伊娃 ,
咻…不要让人知道~~没看到他们表演还真可惜~

Stockname,
Yes,sir.
Hehehaha hohohihi
=.=’’’

长不大のclover ,
学校很多地方我都没去过呢.唯一不能适应的是,厕所离我半太远~~~XD

萤火虫*.*,
我哪会欺负人家…你竟然那么看我…呜呜…

名叫羊羽的路人,
我常常都很geli的.你会习惯的~~~哈.
我要自我催眠~~~我是同性恋,我是同性恋~~~
行不通…我还是比较喜欢帅哥~

癫马兄,
不用了,你那么英俊潇洒,玉树临风,已经迷死很多女人了(安娣居多)~~hulala~~

字言字语,
我家附近没有书店,去POPULAR已经很远了.可怜~~
我不会驾车,没办法去更远的地方啊…

Bearlim,
(羞羞)谢谢赞赏~比起你的我的又算什么…

如果,
我算过了,一枝枝买如果买完全部颜色要RM42.00,现在才30++,便宜很多~多颜色好玩啊!

Ols,
一张才一两块钱,还五折哦…不要!你别来!我丑陋的样貌不能见人!
我也不清楚,那人没说…

迷迭香,
我也想…哈哈. Mission impossible 10~~~

紫藤花,
你试试,可能可以咧!我以前也觉得不可以,然后试了觉得还OK,不过时间蛮长的,第一次画是想用来做我的BANNER的,但不得空换~现在这两个图画都只用了差不多半小时画而已,还好.^O^

大头 ♡,
我FORM 6了~ ~^0^怎么会觉得我只有F4呢?

kukuciao:
doraemon,detective conan,算不算是支持者?我是很想看,但是很少有机会接触到~好像有一点,哈哈~~~

JoeyLee 说...

PP很容易罢了,只要背熟teori就行了。而且也很容易score分。我还挺怀念f6的日子的。。。这是最后一次可以穿学校制服的机会,要好好珍惜。。

匿名 说...

我偏要去。。。。。要去。。。

Miney 说...

哈哈
別哭別哭
快點認識朋友 票就可以賣出去囖=)

你真厲害
paint原來能弄到醬xD

蓝夜雨PL 说...

To: ♥*宅。鱼*♥
真的吗?我觉得EKON比PP容易哦…怀念哦,再读过啊…哈哈,陪我…

To :Ols
不…我求你…别去…去了你也不懂哪个是我啊~
To: ◣╬.♦MiN↕唲.ღ◄
惨的是,认识的反而会叫我买咯…而且我们卖的都一样的,怎么卖得出呢?
自己吃咯…XD
当然可以啊~~难道你没有学过用PAINT画画?有空就要画马哥哥了…

匿名 说...

aiyo ..paiseh nia...
不用求我啦。。。好像我在欺负你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