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星期二

New Environment, New Faces, New 蓝夜雨PL...Just, start of something new!

今天接获通知,转校的申请获得批准了
YEAH YEAH YEAH !!!!
因为 laptop被老爸带回学校了,要写blog超麻烦的 ...

现在用的电脑没有中文输入功能,要特地去梦の国度type。。。(因为我英文烂,不敢现丑。)
只好等到laptop回来后才写更多的。
明天还要回SMKRA呢,因为我今天好像又生病了+懒惰没去上学,结果派回来的表格明天才可以跟负责老师要。
所以呢,拜四才去新学校报道!
祝福我吧!^O^


Start Of Something New - Gabriella & Troy

15 条评论:

bearlim 说...

恭喜转校成功!^^

蓝夜雨PL 说...

to bearlim:
yeah! thankyou!
u always the first 1 who leave me comment,y u so ast 1?i juz post it up 30 mins ago....

说...

咦???转到新学校,明天开始哦???加油哦!有点感冒。。。

stupid ang 说...

http://www.inputking.com/GB/ime.php?shurufa=pinyin_jianti&download=true

I heard tat u dun hav 中文输入系统 so cant post, dun worry ^^ U can use this website when u wan to type chinese...my computer dun hav 中文输入系统 so i also using tat 在线中文输入系统...maybe 你会很不习惯 however u can try it if u really wan to write blog

JoeyLee 说...

恭喜。。。懒惰虫,生病了?

迷迭香 说...

恭喜转校成功!! ^O^

好多了没?

浚妈妈 说...

恭喜恭喜....
希望你可以很快适应新环境咯!!!

匿名 说...

大眼睛,穿着校服的眉眉就是你?可爱哦,让本尊心思思,哈哈~

匿名 说...

那时你平时的样子吗?
好靓女哦·~
几时帮我画个Q版的~
我要~

皮皮 说...

转校可以认识更多的朋友了!为什么要转校啊?

新生活的开始。。快快乐乐。

亞雨文 说...

可以教我怎么把imeem 放进文章里吗?谢谢。也恭喜你转校成功。

^柠檬茶走糖^ 说...

好可爱的画~
新环境新生活了~
加油吧~

Wanderlicious 说...

wish u can adapt to the new environment very fast n meet many new friends.haha.

蓝夜雨PL 说...

魔羯女老师:
是的(答得迟了~~~XD)我会加油的!恭喜你康复了!

PETER:
谢谢你,我现在有得用了!

♥*宅。鱼*♥ :
谢谢.应该是懒惰病吧!哈哈~~

迷迭香:
谢谢!没事了~~:P

浚妈妈:
谢谢你!应该可以吧,不可以也要勉强适应咯~

咕咕叫:
=.='''未成年你也要?
唉...

癫马兄:
平时读书是这个样子.真人没酱靓女,哈哈.
你酱帅,很难画~~XD

紫藤花:
因为交通真的很不方便...只交到两个!哈哈.
应该是压压力力吧...XD

i am who i am:
谢谢.我已经POST在你的部落格了.

^柠檬茶走糖^:
因为可爱人画可爱的图画啊!哈哈~~~
谢谢哦!希望如此.

伊娃:
thanks~~~i hope so~may b, many new boy frens...?XD

Miney 说...

那個論壇
我之前也有去過=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