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4日星期二

~~~c@rnival & poster比赛~~~

21号~~~
像平常一样,645就到达学校.唯一不同的是,是爸爸载我去的,因为VAN车安哥说星期六是不载的…真是@#$%...
Duty 前跟PC到处乱逛,突然有人拍了下我的肩膀.
“你不记得我是谁了?”她说.
“Carmen!你也在这里读书?”
然后就…bla bla bla…


不知道是生意太好还是准备不够,轮到我们duty时,剩下的食物真的不多了. Ice-cream puff更是有puff没有ice-cream,因为我们的摊位上没有小型冰箱,只是用一个保温箱+冰块冻着那些ice-cream,所以不久就溶化了.
那时我们正等着其他人把新的雪糕拿来,同时,有很多人拿着固本来领ice-cream puff 和fortune pocket(其实是炸云吞皮夹生果沙律).fortune pocket也无法售卖,因为也只剩下炸云吞皮,水果用完了.
美艳即时拨电急call她妈妈和未来 “奶奶”要她们再切些水果送来.但毕竟远水救不了近火,短时间内我们的fortune pocket还是只有皮没有馅.结果差不多每来一个顾客我们都得鞠躬道歉说不好意思. 顾客来回几次依然无法领到食物,个个都有点像包青天了.
有一个安娣等得太久不耐烦了,就说: “小妹妹啊,你给我那些puff就好了,我不要等了.”
其中一个当值的同学说: “auntie,这些puff没有ice-cream 就没有味道的哦.”
“没关系,我回家自己放ice-cream.”
=.='''auntie还真是聪明.很庆幸,auntie没有在我们的摊前大骂.auntie,谢谢你,你真好人~~~

Duty 时间差不多结束时3个表妹来捧场了.弟弟拿了成绩册后也来了,我就带着他们去玩.玩了很多游戏,但是就只得到一些像棒棒糖之类的奖品(不是台湾的 “棒棒糖”哦!) 然后带他们去当兵”金鱼佬”捞金鱼.大小老弟各捞到了一条.
但很不幸的… 鱼鱼因为在车里焗sauna而到了极乐世界~~~
默哀一分钟…

因为很忙,只能用20分钟在PAINT画两张图,所以有点丑...不好意思哦...别怪我的图画影响"BLOG容".^0^


我没有带相机,只要托表没帮我四处拍拍,不过很抱歉,它没有拍到小女和我们班的档摊的照片,因为她只注意帅哥…

23号~
参加了学校的minggu pencegahan jenayah的画poster比赛,为时2小时.
天啊…那怎么画…SPM考试3小时我都涂不完…
不过幸好早有准备,带了秘密武器去.我的秘密武器~~~
我觉得自己画得不怎么样咯,总觉得画得很空,没创意没内容…苦恼…
“Kakak, I bagi u 1st price.”
“Sure can, her drawing so nice. Simple and nice.”
突然有两个印度弟弟妹妹这样说道.那个印度弟弟我不知道他几时冒出来的,印度妹妹我倒是留意到她注意了我很久(怎么说得好像很恐怖酱的…).
“I think urs is the best among all contestants. I also give u a 1st price.”
感动~~~谢谢你们的鼓励,希望我真的可以拿到第一名,毕竟我是第一次现场+2小时内完成一幅图画.
比赛的过程中还蛮顺利的,没有像以前参加画kain rentang时水倒出来或颜色喷到图画或衣服的事情发生.唯一让我觉得超不愉快的就是,我身旁坐了几个嘴巴永远合不起来的家伙.一个猛说: “ I dunno how to draw lah, no idea…”而这句话就说了一个小时她才开始动笔.
另一个就一直拿起自己的图画说: “画到几美…我跟你们讲啦,我一定会拿第一的.”
“ urs just like bullshit lah!”其他的又开始吐嘈他…
真的很吵.受不了.
很少有的,这次画画没有让半点水彩喷到衣服上.佩服佩服!厉害厉害!哇哈哈~~~



P.S:鱼鱼不是我害死的~~~~

15 条评论:

bearlim 说...

好好休息吧~
我了解哪种累^^
是我的话,我可以睡一天 :P

浚妈妈 说...

很饱哦??
要喝eno吗???
哈哈~

说...

漂亮,上了(少年)197期的“部落格地盘”哦……继续努力!加油!

匿名 说...

不期待~反正也不会有你的相片的~哈哈~
上少年哦~恭喜恭喜~

迷迭香 说...

期待ing.....

Wanderlicious 说...

哈哈,好期待哦!!!
wait to see it!!

皮皮 说...

可怜的鱼鱼,就那样死在你的疏忽之下。应该判你虐待动物罪名!

匿名 说...

恭喜啦!!上少年月刊了。。
加油咯。。

说...

哈哈!学校生活是多姿多彩,不过一有类似的活动会很累哦!加油!

匿名 说...

所以。。。你是拿第一了吗???

匿名 说...

哈哈。。。做么那么紧张说鱼鱼不是你弄死的?
莫非。。。那鱼真的是被你。。。。???
哈哈。。。

Yshui♥ 说...

看起来很好玩x3

JoeyLee 说...

被你的坟墓吓到~
我的“朋友”-鱼,很可怜~

Wanderlicious 说...

我妹今年没去捞鱼。。哈哈。

可怜那条鱼,那你的车岂不是成了案发现场??哈哈。

蓝夜雨PL 说...

谢谢大家的关心.
最近真的很忙~
发现少人来了...呜呜呜...

我要强调!!!
鱼不是我害死的...
它是焗SAUNA死的...嗯,我也不懂他们会放车上啦...
案发现场不是我的车(我还没有车),是我舅舅的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