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星期日

你的*心中无题*...

画了^这幅不知所谓的图画,因为一时的愤怒…

我不是小气的人(我觉得),但我真的无法忍受某些字语.
那一瞬间怒气在血液里沸腾,随着血流直攻脑袋.真的很气.
但当时刚好在跟 “陈楚河”聊天,是第一次,所以情绪也没有狂飙到身体无法负荷的极点,毕竟聊天室太冷了(“陈楚河”好冷…)…
详情不想多写,因为我不想人身攻击. 而且心情也平静了.
但,有始到终,也不知道是哪句话激怒了她.
之前她说过,她不爽我.
为何?
她说,我成绩好.
我说,你怎么知道?可能很烂咧.
她说,就是知道.
好,我认了,虽然我不是不是 “顶级上好罐头鲍”,但也不会差到令人咋舌,能让人吐血的只不过是我那烂到极点的英文.
但,有必要不爽吗?难道就是因为这个原因让她把我对她的关心(或者我的关心对她来说是讽刺还是什么,但是我是真心的.)变成了针对?
虽然如此,我其实不明白为什么她会有那么有烦恼?
看起来,只不过是 “少年不知愁滋味,为赋新诗强说愁.”希望我是用对了名句吧?
或许我也有错,不善于表达让人觉得是自以为是,让人觉得是要去了解她(她在记事日记里提及不想被人了解),总之就是令她不爽. 但她是否会觉得某程度上她自己也需要负上责任? 情绪影响许多.

只想她了解:
文字虽然是沟通的其中一个方法,但文字并不能表达一切.
每一个字,每一个句字,都会被阅读者的情绪波动所影响.
对我那说,某句话是带有关心的意思;但对另外一个人而言,或许是以!结尾的句子或带有讽刺的成分.
要分清楚,现实与虚幻的差别. 网络并不那么真实.
还有,你也不了解我,就凭你说我成绩好,我能百分百告诉你,你真的不了解我.在责骂别人之前,想清楚,你也是否了解那个你以为想试着去了解你却完全不了解你的那个人.这世界上不只你一个人,别太自我中心.不是每个人都想了解你的,也不是每个人都想关心你,要知道,你到底值不值得? 这句话,或许太过火,但这是想对你,也想对我自己说的.

各位,如果这段时间我真的开罪了你们,对不起.但请你告诉我,不然我永远不会知道我是否得罪了很多很多人.虽然这是我的部落格,但大家都有发“言”权,不过…不要看了我这篇文章(?)就立刻回到自己的部落格去写我得罪了你哦!
请多多包涵.

12 条评论:

说...

哦,做好自己本分就无愧于心啦!别管他人眼光,不容易,不过总要试着去做,别气!听我的。

皮皮 说...

小孩子的世界真好,竟然可以为了成绩而闹得脸红红。。
以后长大了,你就会知道这只是小事一见啦!

放开胸怀别和他一般见识

bearlim 说...

不要被这种无聊的人打倒,他们吃饱没事做。
画画的确可以抒发情绪,我有时也是这样 :)

匿名 说...

哈哈~有那么冷吗?
经纪人叫我装冷酷嘛~XD

我不否认有些人的人心的确会这样
不好的是被你遇上会说出来的人
其实不用那么在乎人家怎样看你
至少你又在一次事情中成长了起来
对于人性的看法。

你感叹不如看化
人生就是这样。
感叹也徒然。

迷迭香 说...

摆到明是那人自己的问题嘛...>.<"
不要理她!

蓝夜雨PL 说...

魔羯女老师:
我知道了...谢谢老师恩典.....

紫藤花:
我们的恩怨(或许知识她啦..)并不是因为成绩啦...我们是在论坛认识的...

bearlim:
就乱画或拿那个人的照片来画,发泄发泄?XD

癫马兄:
好有哲理哦!
真的很冷啦~~XD

迷迭香:
好!就听你的,和老师的话!
她找我我也不理她了~

说...

erm...

不多说,去睡一觉就好了.. :P

stupid ang 说...

Sometime we need to take other people's advices as well.. but i believe that.. if u follow ur heart to do something.. although it fail or hurt.. u will still satisfied with the result.

Therefore, doesn't matter what people say and how long it takes..believe in yourself and you will find it only matters how true u are..just be true to yourself and follow your heart!

匿名 说...

是否又是一对斗气冤家的开头,哈哈~

Yshui♥ 说...

不值得! xO

moi 生气~阿姨siok *3*

動 Orson 说...

呵…
心靜自然涼

蓝夜雨PL 说...

isaac:
erm...睡一觉,什么都忘了~^O^

peter:
thanx...ur comment always very long. :P

kukuciao:
谁跟它斗气冤家...擦不出火花的,2个女生.

大头:
你是阿姨?嘻嘻...老了哦~~你跟我同年啦...

字言字语:
睡着了...很静很静...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