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星期四

嗯~♥ 不要啦~~~~

最近部落格都很少人留言......害我心情低落了...就找了些有趣的照片让自己看了开心一些...
(开玩笑啦~)
跟大家分享分享这些图片...
某個地區的女廁所的水龍頭


创意回答
這是什麼西瓜我要退貨

女人的梦想

化妝的先進 (最后一張很勁爆)




上课时不要这样...


教你照顾BB




有了這張卡,胸部 屁股 任你玩 !!!


運動員在比賽場上的必殺技

你在干吗? ...嗯...不要啦...
看了不留COMMENT的话...

16 条评论:

墮天使 - 祥 说...

哈哈,真的很搞笑~

bearlim 说...

哈哈~我不要你骚扰我~
我这就留言 ^^

Randy 说...

難為你了^^

说...

一早来就让我笑出来,感谢感谢!!! XD

匿名 说...

һ��commentһ���ǣ�������������

匿名 说...

I will be here owis if u offer 1 comment wif 1 kiss,haha~

迷迭香 说...

我是被最后一张吓到的....>.<"

匿名 说...

你是不是在想我啊??
我这就来了咯。。。。

皮皮 说...

第一张 “GENG"...
以后,我也弄一个这样的水喉在我家!

匿名 说...

小朋友 十八岁了吗
不好唷
老是看这些没有营养的东西
害我看到 羞羞脸

匿名 说...

唉~委屈下~
来坐坐咯~没茶点吗?
XD

JeromeFo 令狐冲 说...

Lolx..So funny!
I like the bush one =)

HuiHui 说...

有趣有趣
!~

^柠檬茶走糖^ 说...

还真的很搞笑。呵呵

JoeyLee 说...

我回了。。别砍我!!
图片真的很搞笑!谢谢分享!!

匿名 说...

真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