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星期二

伤得很重...毁容了...

伤得很重.....
伤口好大...
毁容了...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
偽造逼真傷口全過程
1.準備材料:紅色墨水.菜瓜布.棉花棒.小牙籤.白膠!


2.先用白膠將你要的傷口範圍圖上去!


3.等到白膠略乾時!


4.用小牙籤將快乾的白膠分散弄出疤!


5.用菜瓜布將多餘的白膠分散!


6.用棉花棒沾上紅色墨水,塗抹在四周並製造擦傷的過程!


7.將菜瓜布沾上紅色墨水,塗抹在四周加強擦傷的痕跡!



8.當略乾時-半成品!


9.用牙籤將白膠內端掀一些起來,製造脫皮的傷口!


10.將紅墨水塗在白膠內處!


11.有的墨水放多一點跟少一點較逼真!


12.等乾中!


13.完成了!

22 条评论:

hy 说...

原来是这样,真的很像

说...

我的天,像!!!我看了有点不舒服,太像!!!就酱。。。

迷迭香 说...

怎么会酱像的?!
恐怖哦....>.<"



不是要准备考试的么?
还上来吓人 XD

古墓街第7号當鋪 说...

Ouch!
Looks so pain to me -_-

皮皮 说...

你好变态。。 做么要做恶心的东西?骗男人的?哈哈

Yshui♥ 说...

wooo~ ><"

真的几恶下咯

匿名 说...

好像伤的很痛!
用来做什么的?吓人吗?
还是救伤队用来示范用的?

xiaoyu 说...

哇赛,果然像大大的伤口,得空来弄弄吓我男友,哇哈哈哈哈哈。。。。

匿名 说...

很多人用它来骗钱。。。

匿名 说...

很变态咯。。。
我脚上也有一道。。不过是真的。。。=.=

匿名 说...

好恶心!!!!!!

不过真得好像好像~

動 Orson 说...

讚啊~!

你去那裡學來的?^-^

匿名 说...

好大的一桶冷水,怕血的本尊从欲望中清醒,谢了,小妹~

耀麟 说...

无意中逛到这部落格看到这图片时还以为谁这么变态~ 不好意思,呵呵~

有空试下吓人~ XD

耀麟 说...

Between,什么是白胶? XD

匿名 说...

还劲过photoshop~XD

bearlim 说...

你是救伤队还是童军的?
竟然有学这种伤口化妆~

浚妈妈 说...

你好会吓人哦~
我最害怕见血了!!!

Janice Ong 说...

这个好!好棒的分享!

刚开始我以为你受伤了,看了很令人毛骨悚然,但原来如此。

Miney 说...

好像很好玩 xD
只是我不是很喜歡那個顏色而已 :P

有空拿來玩下
應該會嚇到很多人xD

匿名 说...

It will be even easier if you do it with UHU Gum. XD

凌迟魔女 说...

看起来好好玩咧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