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5日星期六

@<暂休>@

星期一至三学校有考试,所以这几天不能上来了.





我不在的日子希望你们可以翻阅我之前的文章~

之前写了蛮多的,不知道以前的会比较好看还是现在的呢?

不知道究竟自己有何改变...

希望大家可以帮我好好地照顾我的部落格^O^

谢谢哟!

7 条评论:

bearlim 说...

哈哈~加油读书吧~^^

^柠檬茶走糖^ 说...

加油努力去。。。
给你留言也不可以看先!
读书去~!!!

说...

原来是考试,那就好好用功哦!不要太想念我哦=P 不过我会想你这可爱女孩的=)

皮皮 说...

帮你的考试加油,可会掀开你的毛巾给我们看?(期待)

迷迭香 说...

祝考试顺利!!







作么准备考试要穿毛巾的? XD

ang ang 说...

好!你用心的去應付考試,我用心的閲讀你之前的作品。

xiaoyu 说...

祝你考试成功咯!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