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星期二

对不起了,爸.(内含下流内容,心脏不好者勿进入.)

一直不懂得为何许多的年轻男女喜欢偷偷摸摸躲躲藏藏地偷吃,直到今天,我终于懂了.

你,含羞答答地望着我,我也同样地不敢正视你…这…是我们的第一次.
自制能力差得很,我承认,我终于还是把持不住了,因为你实在…我无法再忍受你的不停挑逗.

你赤裸裸得站在我面前,把脸迎向你沐浴后的身子,我仍然能够嗅出那阵迷人的芳香,是那我一直都不敢触动的,不敢仔细…我知道,我会不能自己的…

用舌尖轻轻地在你身上游动,直到碰到了能让我感到兴奋的地带,一口把你含住了…
“滋…”的一声,一股热流在口腔里流动,我能感觉一阵浓香的液体正往我的喉咙流去.

我吮吸着你的精华…啊!那是许多少女想尝试却又提不起勇气做出的事情.
这是何等正常的事情,西方的女生还不是这样,为什么东方的女生却对这事儿有所避忌?

我依然不放过你,一直用力地用力地吮吸轻咬…而你也显得更…

时间不早了,我必须离开你,回到爸爸的身边当个乖乖女,听他的,不触碰你…
今日的激情我不会忘了,我会期待着我们有天相遇…

我: “妈妈,我们偷吃,让爸爸知道了怎么办?”
妈: “他不会懂的.只要我们在限定的时间回去.”

是的,妈妈也是同谋.不,或许,她就是主谋,没有她给予我勇气,我是不敢做出这样的事的.

我: “妈,下次还要吗?” 我望着妈妈贪婪于那一刻刺激的笑容…在她眼中我也看见了我也有同样的表情.
抹去残留在嘴角的…你遗留的液体,我们回到了爸爸那里.













炸鸡肯啊炸鸡肯,你实在是太~~~~~~~~太美味了~~~
你们有没有,被 “炸”到的感觉啊? XDXD…
哈哈,我就是变态少女…(看某刀小说太多的后遗症….)

28 条评论:

说...

偶的心脏很好,所以兴冲冲飞过来看。。。不过被骗了;(

"秋"天的"诗" 说...

哈哈~~真的有被“炸“的感觉 =.=
心想“哇~这女孩那么大胆,把这种事情说到那么详细。。。。会不会连相片也放呢? "
到最后。。。
哈哈

匿名 说...

你是不是看太多九把刀啊???
变的好像他那么变态的天马行空。。。。
哈哈。。。
本来要恭喜你破。。。。。戒的。。。

Yshui♥ 说...

哇哈哈哈~每次小说里常有的情节~!xD

yiklar 说...

哈哈,真的是学到某人!
心脏没问题,顶得顺^^

迷迭香 说...

哈哈...写得很逼真嘛...:P

xiaoyu 说...

一看就知道是骗人的。我很厉害哦!没有被骗到。哈哈哈!

墮天使 - 祥 说...

暈了~

真的被炸到。

Eldora 说...

傻掉==

我开始也觉得你在吃东西
到你说东方人和西方人时我呆掉了

荣希™ 说...

哎呀!
我还以为是。。。嘻嘻!

不过,还不得不佩服你的想象力

给你骗到啦。。!!!哈哈哈哈哈!

耀麟 说...

确实会让人想弯~ XD
看到前面时。。。不是吧
看到中间时。。。有点不对劲
直接拉下去。。。肯得基!!知道什么回事了,哈哈~

sKy 说...

为什么我看不出像大家说的
是不是我太单纯了

匿名 说...

真是受不了你~为何总爱写这些东西呢。之前那"柯南"也是。XD

Miney 说...

嘖嘖嘖
不知道還以為在看色情小說呢xD
但是含蓄很多 哈哈哈 xD

匿名 说...

赞!还以为你开窍了,还开放到带老妈子偷吃,哈哈~

匿名 说...

不和LOGIC啦, 你們都是女的!哈哈

bearlim 说...

小朋友,你几岁啊?
XD

凌迟魔女 说...

看到最后
肯得基
= =
还真的有笑到咧
XDDD

皮皮 说...

下次可以更下流一点。。我会更喜欢。。哈哈

竟然和妈妈一起偷吃。。你妈妈不好,把女儿教坏了!

^柠檬茶走糖^ 说...

被骗了啦!!!!!!!!!!

蓝夜雨PL 说...

其实…erm…这篇"对不起了,爸"呢,我是故意的,很特地的想 “展现” 一下我的变态.
要强调:我吃的是炸 “鸡肯”, 或许你们会以为是肯德鸡,但是不是哦! 那是因为我不懂要怎么写啦,所以用谐音.我所谓的 “鸡肯”是鸡体内的organ=>肾脏(kidney)…
或许有些人会对所谓的 “内脏”产生抗拒,但我可以告诉你, “鸡肯”是很好吃的!(应该叫"鸡肾"吗?)
其实我对某些动物内脏也蛮抗拒的,基本上我也只能接受两样:-.
☺鸡肯
☺猪肠(bak kut teh 里有的)
噢,还有,当然是煮熟了的!不是生吃…
有谁和我一样吃鸡肯和猪肠的呢?
还有,
那是许多少女想尝试却又提不起勇气做出的事情.这是何等正常的事情,西方的女生还不是这样,为什么东方的女生却对这事儿有所避忌?
指的是,欧美女生应该没有像亚洲女生这样减肥(那当然不是全部)而什么都不吃,尤其是煎炸的食物,瘦身中的女生应该都不敢吃太多.是有点强词夺理啦,因为是故意引导我亲爱的博友们想歪歪的!XD…不过,你们觉得有根据吗?

匿名 说...

真的是严重被‘炸’到了。。
佩服你的写作功力。。

Wanderlicious 说...

哈哈,干嘛要偷吃炸鸡啊??
你爸不给你们吃吗?

蓝夜雨PL 说...

violet:
那有没有受伤?
有的话下个星期二不要去学校了~那我们就不用present了~YEAH !怕怕..


伊娃:
不是炸鸡...不是肯德基...是炸鸡肾~~~
因为哦...他是不给啦,他容易发热气觉得我们也是如此.唉...

彼悠 说...

我也炸到了, 哈哈!想象力丰富阿, 不止你们, 还有我们, 呵呵!
嘻嘻, 我也喜欢九把刀的作品。

蓝夜雨PL 说...

那你有没有被他影响了???
(偷偷告诉你,我的变态不是因为看了他的书而慢慢"培养"出来的,而是我本身就很变态~~~哈哈...)

纸蝉 说...

wow, 炸鸡肯是我的最爱咧。但是,贪吃归贪吃,我还是会稍微控制下,毕竟吃太多动物的内脏不是那么好 :p

浚妈妈 说...

炸到BBBBBBBBBBB聲!!!!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