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星期六

变态的电脑白痴

终于!终于!

一直很想像大家一样,拥有美美的部落格背景,但是...
1) 没时间...不是没时间弄,而是没时间研究...=.='''
2) 没idea...想弄个漂亮的banner和background,但是想不到该怎么弄...
3) 尝试过但失败了...之前试过一次但是效果超级差,怕放出来只能成为"笑果".

结果,昨天花了两个小时时间,屁股未曾离开过椅子的坐在电脑前search image, testing...弄了几个不一样的! 之后经过筛选选出了现在这个!



之前的...
大家有什么意见吗?
喜不喜欢我的"新造型"呢?给点意见嘛~


过程可不简单咧!
因为我想把之前的弄个snapshot来"纪念"一下,但我不会......
之前type东西时一时按错键弄了一个snapshot出来,我还研究了老半天...还是找不到按错哪个键...=.='''

我到魔羯女的部落问魔羯女老师,但我想或者老师没那么快回复我,所以就打开了MSN找救兵~
啊! 太幸运了,让我碰到了Ryan,一个念ICT的学生~
问了他,他也很乐意的教导.
原来就那么简单!
只要按一下键盘上的print screen再到别处按下paste就OK了!
我怎么都不知道...

之前一个post得到了蛮多回应,但是好像都在讲我变态....呜呜...为什么那么说...
其实那是我从论坛那里copy&paste过来的,herm...所以变态的不是我~XD

以下是与"变态"有关的评论....
Wisteria Floribunda (紫藤花) 说...
你好变态。。 做么要做恶心的东西?骗男人的?哈哈
2008年7月8日 上午11:22


小蛋 说...
无意中逛到这部落格看到这图片时还以为谁这么变态~ 不好意思,呵呵~有空试下吓人~ XD
2008年7月9日 下午9:15




12 条评论:

動 Orson 说...

呵…想東西是需要點時間適應的

^^

你會越變越美的…

匿名 说...

huiyo?有种焕然一新的感觉~(*^__^*) 嘻嘻……
你用什么制作的??

说...

哈!新的很不错!看了蛮舒服滴。print screen哦,我也不会呢!好笨;(,下次轮到你教我啦!^^

bearlim 说...

哈哈~那里有变态~
这只是学习的一种,不是吗?:)

亞雨文 说...

how you create this background ?could you teach me? thx
thi background look very beautiful.

匿名 说...

路过,erm.. 觉得之前的似乎比较漂亮,个人觉得banner颜色最好跟backgroud一样,反之也是。个人观点而已啦

迷迭香 说...

我蛮喜欢那两只蝴蝶的....^_^

Snowflix 说...

哈哈哈。
就因为那个“变态”受伤妆吸引我来到你的部落格。看来我比较变态 - 以后我可以有样学样,用来吓人。

很喜欢你家的新装潢。觉得比以前的适合你的风格。如果Banner的颜色能是灰色或银色的会更漂亮。

第一次留言,希望你不介意我过来你家。

古墓街第7号當鋪 说...

Very nice
I like the current design =)

Miney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Miney 说...

click me

剛剛の回覆有錯誤
所以刪除了= =

我看到你のpage是醬的哦
不過也有可能是我自己の問題= =

xiaoyu 说...

嗯。。。之前那个比较亮,这个比较暗。两个看了感觉不一样。都ok咯!自己喜欢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