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6日星期三

脑袋阻塞-ing...

最近没有办法写太东西,蛮多题材可以写还有很多最近听到的恐怖事件(学校的,德士乘客的...)想跟大家分享,
但是...我功课做不完!!!!


好像每天都不够时间用...每天半夜睡着,弟弟又会突然叫我起身,说他这里不舒服那里不舒服,快精神崩溃了!

所以呢...

魔羯女老师想看我像谁哦?如你所愿吧~两张不一样的照片换来的结果...只有一个共同点:杨千嬅


像吗?像吗? YEAH~你们看不到我的照片~~~
本人觉得不像啦,因为本人比较漂亮(很肯定的是反义词..)

一部分成绩派回来了,都还好,PA更是拿14/15,基本上是没有做错什么,只是老师不能给满分.

EKON也OK,分数超过总分的一半,老爸说:"初次尝试,你做得很好了!" (感动-ing)

只是MATHS惨了点,没办法,老师教得快,我们这些新生又进得太慢...跟不上...

很庆幸的,老爸还是说:"第一次考,不要紧啦."(又是一阵感动...)





换了新页面后,有人问我我的banner&background是怎么弄的,其实我就是用PAINT咯,背景是以前save下来的.


我很感谢大家的意见哦!

每个人的观点都是不一样的,某些人觉得美的事物往往其他人会觉得不够美.
所以能,希望大家能够接受这个新页面^O^(其实我觉得用了新页面好像东西的排列有点奇怪,如果问我喜欢哪个,我会说之前那个咯,可是偶尔也要换换的嘛,可能以后换回又会有新鲜感了!)

P.S:但男女朋友丈夫妻子就不能这样换哦!(冷~~)

12 条评论:

sKy 说...

头脑阻塞吗 当你想到我可能就会通了
哈哈

Miney 说...

哇哈哈哈 ~
你の數學比我還好= =

说...

哈!清秀佳人哦!^^赶紧去用拱吧!周末再好好玩^^

bearlim 说...

最近也没东西写,每天都在挤头脑 XD
第一次考没关系,下次再加油!:)

匿名 说...

原来你是用paint做的~我都还不会用paint呢~~

迷迭香 说...

怎么会 16/100 的啊....>.<"
老师算错了吧...

匿名 说...

怎么一眨眼你就考完试了啊???
还以为你会消失很久。。。

蓝夜雨PL 说...

静天:
我好像血管也...

.MiNღ唲. :
真的吗?哇哈哈,那你要加油咯...

魔羯女老师:
嗯...我的确是很清秀没错啦~~XDXD

bearlim:
我有很多idea但没时间写...呜呜...
下次...还有一个月不到...=.='''

癫马 兄:
你用Photoshop嘛~我没得用,只好用paint咯~:(

迷迭香:
是真的...我的分数是 7/45,只对了第一题和第四题的(i)...有一题是17分的,我没做...
真的不会做....

ols:
你会来咯?好像你消失比较久...
我去不到funu论坛那里哦~忘了地址...>.<

匿名 说...

杨千桦?那么应该是可爱型吧~

匿名 说...

我时常都有来看你的。。。
你不懂而已。。。。
那边啊??我也很久没上了。。。。

耀麟 说...

那个网站我也玩过,结果竟然有几个是女的像我,气死我,哈哈~

Janice Ong 说...

原来你在读中六哦,要好好努力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