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6日星期六

有时,无意胜于有意....

有时侯很想很想画出一张漂亮的图画,但是却不知道该画些什么.
有时侯不需要去想却拿起了画笔,一直画...
一张十五分钟内完成的图画可以比用了十五小时完成的画漂亮.

我喜欢这两张,只用了短短的时间画,却给了我大大的满足~

17 条评论:

说...

这就是灵感吧^^有时太在意反而让自己无法专心补抓那灵光呢^^所以轻轻松松就好了!看你不是画得很好吗?

古墓街第7号當鋪 说...

Wow...Blue colour effect!
I like the eye part =)

Miney 说...

yer ~
一個兩個都會畫畫 T^T
羨慕死了

有時候突然來の靈感會比你一直在埋頭苦惱來得好=)

小海狗 说...

wah。。。
很厉害。。。。
佩服佩服

匿名 说...

不错哦~~你有学画画的是吗?

匿名 说...

照片是你的画像?蓝头发几耀眼哦~

匿名 说...

第一张。。。。
很不错。。。。不错。。。。不错。。。

蓝夜雨PL 说...

魔羯女老师:
对啊,灵感很重要~~
绘画可以陶冶心情,逼自己画就不陶冶了,哈哈.

JeromeFo令狐冲:
thanks!! my friends said tat eyes very scary~~hehe.

.MiNღ唲. :
其实每个人都可以画的啦,不要羡慕啦.偶尔画下可以陶冶心情而且会越画越好~对对!写部落格也需要灵感,所以,我的"对不起,爸"是不是很好看呢?XD

名叫羊羽的路人:
咦咦??怎么没有毒辣的评语,我想看你写也!

癫马 兄:
你忘了...从刚"认识"时我就跟你讲了,我没有~~~

kukuciao:
每次type你的名字都让我想入非非哦~~~开玩笑啦.是咯,我来的咯,靓女咧??你有没有...???

ols:
谢谢你喜欢这张,这张前天才画的,只有了十五分钟~因为没有用scanner scan进电脑,用相机拍的,所以比较不清楚.

fufu 说...

很欣赏会画的人

Miney 说...

很好看
還很好騙呢XD

"秋"天的"诗" 说...

好喜欢你的画,尤其是第一张,
第二张的眼神看起来有点恐怖。。
^-^a

迷迭香 说...

我两张都喜欢!!
为什么第二张米有蝴蝶的...XD

纸蝉 说...

我是画画白痴,所以不会给什么意见。但还是忍不住要说,你的画很美! 加油哦,期待你下次的作品~

皮皮 说...

(拍手。。拍手)
我这个门外汉感觉很好咯。。真的不是盖的厉害!

蓝夜雨PL 说...

lcfu :
你欣赏会画画的人哦?我算是吗???哈哈.

.MiNღ唲.:
为什么很好骗???

"秋"天的"诗":
哈哈,我的朋友说很EMO~~~

迷迭香:
因为...我把蝴蝶吃了...XDXD

纸蝉 说...
谢谢你~~~我会加油的!!!

Wisteria Floribunda (紫藤花):
掌声可以大一点吗???哈哈.谢谢你.

荣希™ 说...

还画的蛮不错哦!加油!^^

Snowflix 说...

Well Done, Well Done!!
再接再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