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星期一

女承父业,代父从师???

在偶然的机会下,让师傅算了算我的...不算是算命啦,就随便算酱的,如果真的要让他算命的话,收费可不便宜哦!
猜猜要多少钱?猜中有奖哦!(骗人的~)
听说嘛,命不可以常常算,会越算越短的...如果是真的话,可怕哦?所以呢,还是不要有事没事嫌钱太多而遇到什么不如意就去算这算那.
离题了......

算到什么呢?

师傅说:
"长女哦,天生慧根不怎么样,现在成绩算很好全靠自己努力."
我还以为我天生聪明,但后天不努力所以成绩才这样,认识我的人都应该知道我成绩不会很好,只是那些五六年没见过面的朋友仍然以为我成绩一级棒,Carmen,不要在跟Kylie她们讲我很厉害了,我现在只能告诉你:"(清一清喉咙)往事只能回味~~~"我跟她们同班耶,我成绩不好嘛糗大了?

"你哦,没有什么财运啦,只是刚刚好而已."
不是穷光蛋就好了...
"适合什么职业嘛,跟你爸爸一样咯,做老师最适合了."
哦?女承父业,代父从师哦?

阿爸插嘴:"做作家咧?" (我爸很希望我可以当著名的小说家.这里有没有出版商啊?不妨考虑考虑我~我什么题材都可以的,爱情亲情友情科幻恐怖变态色情通通都OK!要不要看看我写的色情故事???)

师傅:"可以,不会很出名咯,赚不到很多."
=.='''酱还做来做么,人家最爱钱了嘛,写那么辛苦赚不到钱...

弟弟对着我说:"你一定嫁不出的,我跟你讲!"
师傅:"嫁得出~二十多岁就嫁得出,(转过头对我说:)你有两次姻缘,第一次不成事,第二次才是真的,将来的老公命属金."
=.='''这样也算得出?
弟弟:"怎么可能嫁得出..." 真想扁他...

师傅还有一句:"你很大女人主义的咯!"
不会吧?我觉得我很温柔体贴善解人意贤良淑德的咯...

至少我会煮饭咯...

这是代母做饭啦,妈妈不舒服,家里又没有材料,所以只能煮到酱咯,不然我会做得更好的...
(多多借口~)

学校漫画比赛拿到的...做么送玩偶,我会比较prefer cash咯...不过拿到奖还蛮开心的,希望还有机会!

铭俐啊,那张图给人拿走了,不过我拍了起来,临时临及叫我画又立刻要我只能画到酱咯,这个比较美还是现成品(那个巨大banner)比较美?
P.S:你们认为我是不是很温柔体贴善解人意贤良淑德 咧? XD

13 条评论:

匿名 说...

什么时候再写一些色情故事???

匿名 说...

会做饭哦,可以考虑带回家当女佣,哈哈~

说...

你哦。。。相信你也知道啦!算命先生的话不可尽信︿︿

^柠檬茶走糖^ 说...

还会做饭,现在会做饭的女孩不多了~~

迷迭香 说...

做老师也很不错嘛....
可是如果你打算写色情故事就不好误人子弟咯 XD

bearlim 说...

算命的,听听就算~:P
他们的话只是给你一个concept (我觉得 :P)

匿名 说...

好啦~好啦~下次帮你做媒啦~XD

说...

20岁就嫁??
太没意思了。。

Eldora 说...

你可以当广告设计师哦
还可以利用你的厨艺当兼差
煮的东西看起来很好吃咧~

stupid ang 说...

^^ U're so creative...Love to read ur blog when I'm free....

Wanderlicious 说...

哈哈,去哪儿算的,我也要玩玩。
不过呢,我倒想看看你的色情故事。

蓝夜雨PL 说...

ols:
其实早就写了,不敢post上来罢了嘛~~~XDXD

kukuciao:
不要~~~当你女佣也会贞洁不保也~

魔羯女老师:
我没有啦...我相信我可以成为一个出名的作家...写色情故事那种...哈哈

^柠檬茶走糖^:
对咯对咯,娶到我真是赚到了!^O^

迷迭香:
老师说,做老师好,做半天,放学回家还可以看孩子!@~@
我写得不错的,你要看吗?XD

bearlim:
concept都没有~~~不过希望嫁得出是真的.XD

癫马流星:
我不要翻版陈楚河....

Isaac:
没啦,我才不要,先享受单身啦~

长不大のclover:
哦?广告设计?我没有那种天赋吧?
看起来罢了..哈哈.

Peter:
真的吗?那你最喜欢哪中题材的?一定是..Hehe...我懂了...

伊娃:
crystal-night.blogspot.com/2007/09/blog-post.html
看这个!哈哈

stupid ang 说...

你说呢?其实都喜欢,但是如果太什么的话....我也是会保持沉默的^^n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