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星期二

吸引异型的15大招数!!!

你是哪一型???

第一式:香肩外露???


第二式:笑面如花,用笑聲征服姑娘 ??


第三式:英勇威武,英雄救美的首選男主角 ??


第四式:嘻皮笑臉,姑娘們就喜歡這樣的男生 ??

第五式:黑社會型,眼冒寒光,混身散發著男子漢的氣息 ??


第六式:冷俊扮酷型

第七式:流氓可耐型 ??

第八式:賢慧家居型 ??

第九式:自我陶醉型 ??

第十式:目空一切清高型 ??

第十一式:含情默默型 ??
第十二式:健康陽光型 ??
第十三式:性感健美型 ??

第十四式:痞子型 ??

第十五式:不顧一切型 ???






哈哈 ~ 大家小時侯是什麼型呢?

我当然是性感健美型啦~~

不过我的身材比上面那个妞好很多~~真的!!! XD

13 条评论:

说...

最爱最后那个眼睛大大的,你有在里面吗?^^

Yshui♥ 说...

ao~! cute qin xD

匿名 说...

wo shi ZI WO XING de ~ xD
SPECIAL !xD

▕◕‿◕✿eViL◕‿◕✿▕ 说...

这post我超喜欢~~

▕◕‿◕✿eViL◕‿◕✿▕ 说...

我不小心的将你这篇文章copy n paste去我的部落格...希望你不见怪..

迷迭香 说...

很可爱的宝宝哦....^_^

匿名 说...

本尊最爱不顾一切型,哈哈~

皮皮 说...

我是正经800型的。。找不到也。。
不然天生丽质也适合我。。哈哈哈哈哈

蓝夜雨PL 说...

魔羯女 老师:
我眼睛小小的,所以没有在里面~~哈哈...
我也很喜欢最后那一个baby,眼睛超大超可爱的!!

大头 ♡ :
你是哪一型的?该不会是跟我一样吧?XD

shulyn:
你喜欢我就开心~~~
啊....copy n paste竟然还会不小心哦...你还真不小心...哈哈.不要紧,我也是从email弄出来的.

迷迭香:
是咧...因为我可爱啊,所以post的东西也很可爱~~哈哈...

kukuciao:
你哦...当然啦,对你来说,那是"自动送上门给你吃"嘛~

紫藤花:
照片拿来,让我看看你是不是天生丽质~XD
给你个"娇艳欲滴"啦!你娇艳,kukuciao口水欲滴....哈哈

▕◕‿◕✿eViL◕‿◕✿▕ 说...

我很喜欢你的部落格,我会常来的...多post吧...很可爱...

:': sweeney珊 :': 说...

好可爱阿!!!
北比万岁~~


留下脚印~

小貓斑比 说...

好可愛!!

匿名 说...

好好笑的一篇啊~~
我好喜欢警察查房的那一篇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