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星期四

迟来的报告....

Friends, can u guyz pls giv some comments on my [Paint] drawings??? thanx ya.....


12.06 a.m.
依然坐在电脑前爽爽地上着网.突然....


手机调到了除了silent mode以外最小声的volume1了,但是手机就放在身后的桌上,所以还听得见手机响起了. 手机荧幕显示来电者: 嘉莹
"哈罗..."
"happy birthday to you,
you born in the zoo,
with monkey and m-lao,
you look jst like them.生日快乐."

=.=''' 咋到...不过还真是感动,虽然没有礼物...XD

1.56 a.m.
"叮叮冬比皮乒碰..."
哎哟,酱玩了还有短消息???我快睡着了...被吵醒...看看先...

[优雅的PL小姐,生日快乐... 你又大一岁了咯... 可是还是小妹妹一个... 祝你能尽快找到个男朋友...不能输给你表哥表嫂哦... 嗯...还有就是考试每次都酱高分...最重要的是找到一个跟你和佩晶一样"早熟"的朋友...对了现在你和佩晶不同班你在班上有跟你比较好的同学吗? 你睡了吧?晚安...]

原来是不到凌晨4点就不睡觉的伊钧....
结果和她sms到凌晨三点才睡觉...


第二天仲有St John tim的啊...要不要去好咧???
农历生日敲到头,洋历生日没有早餐吃...好惨...

去到学校已经8:05分了,迟了5分钟....幸好还有人没有到,我不是最迟的~^O^(平时我是绝对不迟到的!因为这天车来晚了...)

Jonathan突然走过来跟我讲正华叫他跟我讲(@_@有没有看到很blur咧?)生日快乐哦...

奇怪???莉琦和赛特明明是说有活动的啊...

上First Aid class 咯~~~
悄悄地把手机放在桌子下面跟莉琦sms问个清楚...
原来....
他们真的有活动,可是不是在我们学校,而是在他们学校...
他们的活动跟我们的活动是不一样的活动...在同一天也!两边都跟我讲有活动,还我以为全部聚在一起...
干吗不讲清楚...害我以为可以见到他们,可以收到礼物...(这才是真正的目的)...5555.....

Jonathan超厉害的,不到1个小时半就将完了70++页的课...因为他一直都在repeat:"erm...这写你们自己读.."

之后开始上"包扎"课...学会了几种包扎法:
-请不要恶言批评(温柔的就好),因为我也是第一次包而已...

头部的:


手受伤:

手掌(l)型受伤:



(一)型的我忘了怎么包....@_@

脚(小腿部分)受伤:


还有学到一些transportation...
the 2-handed seat

the 4-handed seat


今年的生日算特别咯...
没有男朋友在身边
没有蛋糕吃
...
不是啦,学到很多东西了~~~

还有还有,St.John 活动后回到家收到正华的电话却听到赛特的声音,原来赛特用正华的电话打给我...当然正华有在他身边咯...(都不懂他们有没有关系的jek...开玩笑的啦,男女也可以当朋友的~)

朋友们,谢谢你们的祝福...不过,我还是想问:

"礼物咧????"






7 条评论:

ClArEnCe lOvE WinNIe 说...

winnie is st.john...
me is...u guess.

匿名 说...

haha! wo bu dong le !
sry lo~
haha!
wo chu le zi ji de sheng ri ...
qitaren de dou wang guang guang le !
xD
wakakakakak!
SHENG RI KUAI LE !!!

匿名 说...

Happy belated birthday ....

说...

迟来的祝福啦!还有,那个长胡子的是谁呀?XD

匿名 说...

Cla:
PBSM???Pengakap???

<*mîChe££3—CïŁ¡¡~ŸÁþ*>"
yer...how can de...i dun care,U owe me a PRESENT...haha

ols:
thanx...你的东西搞好了吗???

魔羯女 老师:
老师很少来了...5555...
是我家可爱的弟弟啊...跟老师的女儿有得比吧?哈哈

匿名 说...

那张绑脚的相片比较像sm的绑发~~XD
虽然迟来了~祝你新的一年里事事顺心咯~~
生日快乐

匿名 说...

我忘了。。
你的礼物啊!!
不好意思。。
明年我一定记得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