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星期四

@ Special D@y foR mE....

今天是七夕,中国情人节~~
每年的今天对我而言也是个特别的日子!
[不能说的♥ 秘密]
祝大家七夕快乐咯!!!
p.s:最近还是很忙~~XX老师变态的,给的功课多到...

8 条评论:

bearlim 说...

我都不知道今天是情人节 xD
what special day? 神神秘秘 :P

Wanderlicious 说...

情人节…………好闷啊,要呆在家里!!

迷迭香 说...

听说也是紫色情人节哦 ~ ^_^

Eldora 说...

还有紫色情人节哦?
也祝蓝夜雨七夕快乐~

Snowflix 说...

祝你有个开心的东方情人节。

匿名 说...

不能说的秘密?我明啦~~故意“润”我酱讲啦?XD
七夕情人节?那是舍?爱情从未与我粘上边~XD

蓝夜雨PL 说...

bearlim:
不告诉你,让你心思思...

伊娃:
男朋友呢?
太多了不懂要跟谁出去咧?XD

迷迭香:
紫色?我喜欢!!!情人节还有分颜色哦?几时是黄色情人节?

长不大のclover:
情人节礼物咧?哈哈

Snowflix:
谢谢,但过得很普通就是了,没情人给我浪漫~哈.

癫马流星兄:
"润"?真的假的?翻版陈楚河哦...没人要?不可能吧?
哦!我知道啦,人家嫌你翻版!XD

匿名 说...

真不好意思~似乎所有人都买翻版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