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星期二

夜深 房里那盏灯
开不着
漆黑 看不到方向
心难受
黑暗却明亮
模糊而清晰
紧闭双眼 只听见空气流动的声音
无法入眠
.
.
.
看不见的感觉 很可怕
第一次害怕 黑夜
因为
.
.
.
.
.
房里的灯坏了...
没开灯,我不敢睡啦!!!

8 条评论:

墮天使 - 祥 说...

好可愛哦~要開燈才能睡覺。

哈哈,開著妳的手機好了,雖然是很弱,但是好過沒有。

Yshui♥ 说...

哇哈哈哈哈~你睡觉要开着灯?@@

说...

啊,一定是你每天开,所以才‘烧坏’的啦!哈哈哈哈!

匿名 说...

找个男的陪你睡。。。。

迷迭香 说...

抱只小熊吧...^_^

匿名 说...

干了太多坏事所以怕黑啊?

匿名 说...

有事情找你。。。。要怎么联络你??
msn 吗??
add me yuulsoon@hotmail.com

蓝夜雨PL 说...

墮天使-祥:
可爱???哈哈哈哈...现在有灯了...

大头 ♡ :
做么大家酱好奇我睡觉要开灯的???
不可以的吗???人家怕黑嘛....

魔羯女老师:
是咯,烧坏了...但不关我的事,我弟弟也是要开灯睡的...不是我害的~~~

ols:
有啊,我弟咯~~~hehe

迷迭香:
小熊?妈妈说不可以...不然你可以去问问癫马兄,不好不好啊~~

kukuciao:
坏事嘛,怎么多都没你多~~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