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星期日

有娱乐有奖品,只在友爱!!!!

会不会觉得中秋节的气氛一年比一年差呢? 这是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年轻的朋友们,你们是忘了中秋节的意义和典故了吧?没关系!
2008年的中秋,您,将会过得不一样!


大家听过友爱吗? 没参加过网络竞赛的蓝夜雨PL就在今年的中秋前发现了友爱的网站,而且还发了疯的爱上了它!!!几乎每天上网都要到那里去逛.

为了让大家对中秋更为认识,友爱网站建立了一个中秋节资料库, OMG!!!里面的资料真的多得眼花缭乱,才发现原来我对中秋的认识竟是如此浅薄!

(网站是大多数女生最爱的粉红色!很漂亮很梦幻!)
更精彩的陆续有来~友爱还为大家举办了一项《友爱的中秋》网络竞赛!!!
奖品真的超丰富超丰富的!!!

《友爱的中秋》网络竞赛项目

分享友爱中秋 (已经开始咯!)
友爱中秋贺卡 (我的最爱!)
友爱中秋灯谜 (期待-ing~~~)

友爱中秋影片 (快来个搞笑的娱乐大家吧!偷偷告诉你,参加这个最有机会赢大奖)



看好来咯,赢大奖的机会来了!!!

以下是参加网络竞赛的方式:
♥~访问友爱的网站 www.themooncake.com/blog/ 以了解竞赛详情
♥~访问友爱的会员系统 www.themooncake.com/member/member_signup.php 以注册成为友爱会员
♥~登入友爱的会员系统
♥~参与各项竞赛项目以争取最多的积分
♥~经常阅读友爱网站 www.themooncake.com/blog/ 以获取竞赛消息和竞赛提示
♥~累计最高的积分赢取总值 RM5,000 的现金奖

除此以外,著名的部落格漫画家车太炫为《友爱中秋贺卡》准备的 5 张精美电子贺卡,真的超漂亮的!!!我的朋友收到了都说超赞哦!!!看!!!




哎哟,我没有photoshop,不能让你们看到它们最漂亮的样子...要看的话,就立刻到友爱去注册成为会员吧!!!

大家看完精美的贺卡后,一起来看些娱乐片子放轻松吧!
咦?怎么看不到?去这里看啦~~ 《友爱中秋影片》
我已经参加了,你还在发什么呆啊?
赶快加入"战局"以赢取丰富的奖品啊!!!
大家一起加油啊!!!! Gambateh哦!!!



噢!忘了告诉大家有什么丰富的奖品!
·
冠军:RM 1,500
· 亚军:RM 1,000
· 季军:RM 500
· 优胜奖(20份):RM 100
· 安慰奖(100 份):友爱月饼



赶快把精美的电子贺卡寄给朋友们吧!!!


哈哈~~~~

12 条评论:

皮皮 说...

中秋节还有别的很多意义吗?不如你简短在这里介绍一下吧!懒得去看。。

说...

哈哈!你画得可爱极了^^

匿名 说...

wo du ji ni!
haha!
hua dao jiang gui shi mei !
haha!
[you bu jian ni duo hua wo ji zhang]
zhong qiu jie yao dao le..
wo xiang wan deng long~
ke shi mei ren pei wo wan....
:(

bearlim 说...

好可爱~
我想不到要画什么 >.<
我有收到你的ecard!谢谢咯~:)

迷迭香 说...

我想知道这家月饼好吃么? :P

匿名 说...

你有参加?不错嘛~虽然你没有photoshop~但你的诚意可以打动他们的。

蓝夜雨PL 说...

紫藤花:
不要啦,自己看比较明白~~~
你懒得看,我懒得写...哈哈.

魔羯女 老师:
谢谢老师的赞赏,今天画了个身材火辣的美女,迟点Post上来...^^

琦:
不要嫉妒啦,我也羡慕你会唱歌咯...
来我家玩等灯笼吧!

bearlim:
我也想了很久画的,但真的花了很多时间,因为用PAINT...不用客气哦!

迷迭香:
好吃好吃,真的好吃!!!XD

癫马兄,希望如此咯...你觉得我画得怎样啊???哈哈

匿名 说...

嗯~~那你喜欢诚实的人没有先?哈哈XD

蓝夜雨PL 说...

癫马兄:
OK的,我相信我承受得了.
不过偶尔也要有点善意的谎言~~

匿名 说...

哈哈~我都说了咯~你可以在不用ps的情况下画得如此,已经很好了。如果真的会用了那可不是开玩笑哦。最重要你对画画那份热衷啦。这很重要,管你用什么来作画。加油~

匿名 说...

不是要泼你冷水。。。古晋没没友爱!最好是海外天吧了~~

蓝夜雨PL 说...

Cla:
我没被泼到...我都没有说过古晋有"友爱"...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