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星期四

不爽不爽!!!!

今天心情超不好的!!!
真的超级差!!!
因为太不爽了,所以画了下面这个图画...
不懂是什么心态,心情不好跟画sexy girl有什么关系啊...我也搞不懂~~
详细的情况,明天再呈上这份报告.
大家对我的"性感女神"有什么意见吗???哈哈,我知道没有Randy的部落格里的美女身材那么火辣,不够养眼,大家就迁就迁就,我不想我的部落格变限制级的~XD(等下我自己也不能进来)

好像头太大了~~应景啊,我现在头很大~~

16 条评论:

匿名 说...

haha..不错哦。。有辣到。。
(sorry..有点语无伦次。。)

匿名 说...

what happened to the other one?

匿名 说...

help me.

Yshui♥ 说...

swt~~ 前凸后翘~

迷迭香 说...

眼睛更大....^_^

bearlim 说...

画的很好!我就不会画这样的 >.<
我的画板是wacom牌子,在low yat买的。你可以去wacom.com 看~one u,mid valley等地方都有卖 :)

说...

画得不错啊!好看^^

皮皮 说...

那么下次你不爽多一些。。那么会有更火辣的图片给我看了!! 期待哦!

匿名 说...

是不是辣妹呛到你???

蓝夜雨PL 说...

storyx:
真的辣到哦???辣到语无伦次吗??哈哈.

caterpillar komatsu and purchase penny stock:
sorry??

大头 ♡:
我的真身啊~~~哈哈

迷迭香:
我的"性感女神"眼睛大还是...你的眼睛大??O.O

bearlim:
哈哈,变态人自有变态处来画~~hohoho...
谢谢你哦!我很想买一个呢!

魔羯女老师:
哪里好看??哪里???XD

紫藤花:
不可以,常常不爽的话会便秘的~~^O^

ols:
是咯,被你女朋友的身材辣到~你性福咯~~~

匿名 说...

头不大~~某个部分小了点。难道这也是应景的?XD

蓝夜雨PL 说...

癫马兄:
erm...你又没说清楚,我怎么懂小的地方是不是应景啊?哈哈

匿名 说...

哈哈。。。
你怎知道我性福啊。。。
不过如果你画的那个是我女友会更性福。

匿名 说...

yer...zo mo bu hua la dian..
hen mei la ~
^,^

Randy 说...

拿來當大頭貼很適合^^

蓝夜雨PL 说...

ols:
哦?嫌弃你女朋友啦??哈

琦:
怎么画都不够你辣啦!

Randy:
因为头太大了?5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