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星期四

中秋晚会·美云

最近有点忙+身体不怎么舒服,好像病了但事实上我很好.可能是进几天变得比较勤劳做功课的关系,减少了上网的时间的后遗症吧! ^0^

上个星期六,ex中学举办了一场中秋晚会,所以当天回到了这所母校.
常常看到参考书上的 “旧地重游记”会形容回到一个在自己记忆中的占了一席的地方时,感觉是多么的美妙,感触良多.但,我想我不会如此形容我当时的心情.
因为,当时,我真的没什么感觉.


走在进入学校范围的走廊上,我很仔细得观察了整个学校的变化.我不知道该说: “嗯,校方真的花了很大的心思去美化校园,不错不错.”还是 “怎么把一所中学变成幼儿园了?”
因为学校实在是弄得太五颜六色了!
当天冲了凉才到学校的,头发还有点湿,所以没有绑起头发.

结果一遇到正华,又听到他常说的一句话: “你真的跟那个谁很像咧!” =.=
好像从认识到现在,已经听他说了好多遍,只不过这次换了对象.没办法咯,大众脸嘛~
子韵送了我一个她自制的公仔,真的太感动了!!!大家看可爱吗?子韵啊,我还是觉得我无法达成你所希望的.如果到时候我没有去考St.John的试,你不要怪我哦,我真的不知道我能否应付那么多事情.
天不作美,下起了雨,晚会从tapak perhimpunan搬到了礼堂.


晚会开始时间:7.05 p.m.
PA system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一直发生状况,很多时候司仪们说话搞笑问谜题都听不到,舞蹈歌唱表演都很显然地准备不周,或许是时间不足和筹委的经验尚浅吧.
子韵和正华当晚真的很忙,一直跑来跑去的,很多时候就剩我一人独自看表演.
Jamuan的时候,看到junior们在拍照,结果我的学弟又嚷着要和我合照.


哎哟,感觉很怪咯.正华还在我面前比了个V手势,子韵又说我们不够亲密…韵啊,男女授授不亲也~然后又被夹在Soon Hing和正华中间拍照,我觉得我脸很烫,我没试过跟男生那么近距离啊!虽说是学弟…但还是觉得很不自在.突然让我觉得我跟年纪比我小的男生比较合得来.同龄的…好像没几个男性朋友咯.(难道说我比较适合谈姐弟恋?哈哈,只是开玩笑啦~)
哦,忘Soon Hing是跟我同年的,大我十天,哈.
之后遇见了美宝,她说美云也来了.
我看见了她,怀里还抱着才六个月大的BB.

她看来憔悴了许多,一个16岁的女孩,竟看似26岁.
话题变少了,我真不懂该和她谈些什么.从前,她爱跟我聊她喜欢的男生,她那些讨人厌朋友,她的父亲…现在的她,我不知道该怎么说.是成熟了吗?我倒不觉得.只是有了妈妈的味道,但她那一身的雅气,仍然可以让人觉得,她,只不过还是个大小孩.
才不过短短的6年,她竟然从一个10岁叛逆女孩变成了一个小孩的妈妈.
我们的距离竟是如此遥远了.
过后的情绪边得有点莫名其妙,子韵和high到爆的正华就坐在我身边,但我却感到如此落寂,脑袋空空的,连自己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晚会结束时间:10.30p.m.

9 条评论:

Fri3nd5 说...

so fast beranak a????
frm cla

蓝夜雨PL 说...

Cla:
en...so young, hard to believe,rite? 其实常常都听到看到,但发生在自己周围,就是觉得很不可思议...

匿名 说...

月圆狼来了,所以我来了,哈哈~
When she become grandmother,mb u still single o,learn more from her,hehe~

bearlim 说...

16岁哦~真的好年轻~
我16岁那年也有2个朋友结婚 >.<

皮皮 说...

哦,你那个什么朋友16岁就结婚当妈妈了。。

说...

好年轻的妈妈。你好好专注你的学业,上网可以慢慢来^^

蓝夜雨PL 说...

Kukuciao:
有没有酱夸张哦!我应该也有个孩子了吧.
我酱天生丽质,温柔体贴,贤良淑德,会没人要吗?XD

Bearlim:
我身边那么早结婚生子的就只有她一个,其他的…一次恋爱经验都没有...物以类聚!哈哈哈.

紫藤花:
早熟的朋友,江湖儿女~~

魔羯女:
老师,我最近乖了~真的!!!
我天天都有做数学!(因为这课比较容易…)

匿名 说...

我没去。。。我放大家的飞机。。。
哈哈

蓝夜雨PL 说...

琦:
是咯,我还想说看到你跟你来个big hug的...
讨厌!!!!打你屁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