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星期日

再见

“你可以借我RMXX吗?”

再见了
不想再继续傻下去
深信我们的感情可以很长久

不想去金钱去维系
不想付出的只有我
不想再看到每一次的信息都与钱有关系
不想再听见你的声音时也只是为了钱

就当作是我自私
七年的感情
我愿意放弃
虽不舍
但更不愿
成为你的 人肉提款机

已对你
失望得透顶


9 条评论:

说...

放下吧!需要用金钱来维系的不是真友情!

皮皮 说...

用钱买来的不叫做“友情”。。

迷迭香 说...

酱的友情很沉重啦.....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如果我有酱的朋友呀,我早就“摔”掉他了
他真的很令我失望咧

Yshui♥ 说...

到底是友情还是爱情@@"

匿名 说...

难道这是你上次说那个朋友吗?可是RMXX又不是很多~除非是RMXXXXXX啦~
haha~~XD

Xia0Bei 说...

他到底是谁..?
我有股冲动..
想帮你出气~~~
哇~~~
真想狠狠地走他一顿...
不好意思噢~
有些失仪态...
欧刚好心情低落,
想找人出气...
充当我的人肉沙包...
嘻嘻...
paiseh 啦~

蓝夜雨PL 说...

谢谢大家的关心.
是朋友啦,不是男朋友,男朋友的话早就甩了他.

pixie:
不可以啦,你心情低落不小心打死人我怎么向她老公孩子交代?^^
你怎么心情低落了?

匿名 说...

hoho !
lao gong hao bang o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