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星期二

我和弟弟画的~~创意无限哦!哈~

中秋节啊,中午12点多就从家里出发到公公家大概1点40分左右就到了.车子直奔目的地的同时,我在车子里发了个甜甜的梦~~:)
真的很累咯,莫名其妙的累.

带了数学去公公家做,哇!超难的,害我差点睡着...
越难越有挑战性?对我来说,不行不行,我的笨脑袋不能承受那么大的压力,接受不了挑战.
做了一半以上吧,心情开始烦躁...
"登!!!"
不是想到钱啦,只是突然忆起了从前~~~
当时年纪还小...没啦,13岁咯,当时在年初中二,就是那年,我遇到了他~那个至今依然陪伴在我左右的他~
看着星座书的我们--
PL:你是不是处女?
PC:不是咯.
PL:(吓到...)你不是处女???
PC:我不是处女座啊~

至今我们仍然会把这个话题拿出来笑笑.其实,当时我是故意陷她的,看她看星座书看到酱入神,就知道她一定是精神不能集中在其他地方,blur了~所以...哈,我有没有很坏?之后有听到我们对话的朋友也帮忙promote呢!
"我呷你讲,那个谁啊,不是处女咧!"这不关我事了~~~
唉,年轻真好~~扯那么远我在干吗?看图!
这就是年轻时的我,常和朋友一起玩的游戏啦!很有意义哦,可以充分地表现我们的创意!
怎么玩?
首先,就是其中一个人先在纸上画出一个形状,geometric或organic的都可以.
然后咧,转给另一个人由得他发挥他的想象力,要画啥就画啥.
再穿给下一个加工.
传,传,传...轮回一个人又在传下去,画到直到大家对那幅画满意为止.
无聊?没办法,那时候考完试,老师没有教书了.
当时一起玩的包括两个友族朋友.Aliaa和Azmatun.
想念她们~~
<-这东东可爱吗??(应该是说恶心...)我和我弟弟一起画的~~^O^
看到吗?色字头上一把刀也...
很多脚毛的脚...不用怀疑,是我画的,这是我的怪癖,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爱在玉腿上加上长长的脚毛~



色字不只头上一把刀,还有很多把,+锯子... ->
也不用怀疑,这幅绝绝对对是我画的,除了裤子上某一个部位上的那把刀.
在tisu上画的~跟弟弟玩,随便画咯~
(看不清楚的话,自己点击图片放大)






<-看!我弟弟几衰~
竟然画了"蓝夜雨PL人肉餐单"
看得懂吗?
没办法啦...
[PL:弟啊,人家都讲你画到很难看啊!
弟弟:哟...那里可以酱的...55555....]
我也不示弱,画了这个 ->
由于比赛限定时间只有5分钟,所以没有办法画得很漂亮,字也乱写的.大家不要见怪哦!
哈~~~
看了我跟我弟弟的图画,有没有觉得我们很有创意咧???
哈哈...
恶心???
如果你觉得这图画恶心的话,那么...
你看了这个会不会不敢吃这些东西了?
我以前以前就看过了,但再看还是觉得很恶心咯~


12 条评论:

迷迭香 说...

真的是创意无限啊...哈哈

Yshui♥ 说...

omg ==''

你跟你弟弟几够力咯=3='''

Xia0Bei 说...

哇~
你&你弟弟的创意把我给吓着了~
哈哈...

你那个处女座笑话..
很有趣~!

不过那个人肉宴..
不和我胃口~ =p
想不到Azmatun & Aliaa曾与你玩画图加料游戏耶~
真得很吃惊..

加油继续发挥你的无限创意吧~
但下次如果有机会帮我画幅人像时,
千万不可继续你得怪僻..
在玉腿上加毛毛~
要不,我可会揍你哦~
哈哈..

蓝夜雨PL 说...

迷迭香:
谢谢你的赞赏~~我会努力的!哈哈~~

大头 ♡:
还有更够力的呢!哈~~

pixie:
你没听过哦?你懂PC是谁的哦?
同班5年,你对我的了解竟然只有那么少...5555..
不会不会,我在你的玉脸上加!OK?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你好创意哟

哈哈
XD

说...

哇哈哈哈哈哈!女孩。。。你。。。你是要人命吗???笑也会笑死的你知道吗???XD

^柠檬茶走糖^ 说...

好创意的菜单~~
我要点可以吗~~

蓝夜雨PL 说...

oms:
真的吗?谢谢哟~

魔羯女:
有很好笑?哈哈~~不是恶心变态吗?

^柠檬茶走糖^ :
好的,先生你要哪一个set呢?
XD

星夜 说...

=o= ur BT drawing still the same...
no no, is upgraded..
XD
and ur 人肉餐单 is a little expensive..
not enough money to buy it.. =X
(and of course i won't take it even it's free.. =.=)

蓝夜雨PL 说...

o0star0o:
my beloved Dan Dan, if u want i can giv u discount de...50% enough ah? XD
where got BT neh~tis called artistic! yeah!

bearlim 说...

的确很创意~
前途无聊呀~~:)

蓝夜雨PL 说...

bearlim:
啥米~~~
"的确很创意~
前途无聊呀~~:)"
前 途 无 聊????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