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4日星期日

今年中秋好快乐!!!!!!

今年的中秋...
我家停电了啦!!!真糟糕!!!
不过那是疯狂庆祝中秋后回到家的事了,今年的中秋在外婆家过,玩得很开心呢!!!
因为一直在玩,所以没有怎么拍到照片...

^以上照片时我们玩吹蜡烛游戏的情况,我还在比赛中得到第一名呢!!!

他们竟然说我口大才赢得第一名,拜托!是我有气量好不好?他们小气而已~>.< 大家聚在一起喝茶,吃月饼.但没有月亮可以赏,因为一整天都在下雨...纳闷... 说得也奇怪,我们并没有相约哦,当我带着友爱月饼到外婆家时,竟发现表妹她们也买了友爱月饼!
因为她们有说啊,吃友爱健康哦!(尤其是看到"低糖"2字,想瘦身想到发狂的表妹们简直是开心!)

盒子裡有四种不同口味的月饼的-单黄绿茶黑芝麻玫瑰豆沙低糖翡翠,当中最受欢迎的就是低糖翡翠!!!超好吃的!
不好意思,月饼都吃完了,忘了为它们拍下遗照~~ 谢谢♥GLADYS公主♥ 提供照片!!


今年的中秋过得很开心呢!(如果回到家没有停电的话就perfect了,才刚恢复咧!刚才热昏我了~)
你们的中秋又过得如何呢?
----------------------------------------------------------------------------------------------
友爱的中秋节网络庆祝活动进行了三个星期,已经吸引不少网友在友爱网站上共庆中秋佳节
.虽然赛果似乎已成为了定局,但网络竞赛还有一个关键性的项目可以让大家反败为胜,那就是
《友愛中秋影片》友爱网站的幕后工作人员制作了以下的示范影片,以供友爱会员作為参考.

可爱吧?

欲知更多详情,请参考《友爱中秋影片》示范影片http://www.themooncake.com/blog/demo-video


希望大家的中秋也过得像我的那样愉快!!!中秋节快乐!!!

5 条评论:

匿名 说...

呵呵,不客氣!^^
你的中秋節過的好開心啊~我在異鄉,沒辦法和家人度過。:(

中秋節快樂噢~

匿名 说...

哇!好多人,好热闹咧!羡慕死了!

蓝夜雨PL 说...

♥GLADYS公主♥ :
嗯,开心!
你出国/州念书?

魔羯女:
老师,那是隔壁屋的...
跟你说,他们年年中秋都是吃火锅的,几没创意哦?哈哈,我外婆家也有很多人...大概20个人酱.热闹~~

bearlim 说...

我也想瘦身想到发狂~可是我还是没买友爱 :P

蓝夜雨PL 说...

bearlim:
哈哈,不吃月饼就不会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