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0日星期日

名侦探咳男-"性"爱(看球赛)篇

erm......这个呢,是特别为某某人再post上来的,去年写的...不是情色故事哦!

嘻嘻,看过了的朋友请不要介意,因为我实在没时间写部落格~~
要留言哦!!!

作者:拐盗小子K!D
地点:毛利小舞郎家中
时间:12.30 a.m.

咳男(男)8岁,小蓝(女)17岁

咳男:小蓝,不如我们…那个那个..?


小蓝:不好吧?万一被爸看见了…你丫,人小鬼大!我们这样迟早会被发现的..


咳男:不会有事的,你那色爸爸今晚准不会那么早回来.


小蓝:你怎么可以这样说我爸呢? (生气)你太贬低我爸的人格了! 他是超级大色鬼才对!!


咳男:好了啦..别为这一丁点小事而吵啦.那…你到底要不要啦?


小蓝: …好吧..你先去冲个凉吧!
~半小时后~


咳男:准备好了吗?(深呼吸)

小蓝:又不是第一次了…


咳男拿出一个粉红色的袋,那袋散发出阵阵草莓香味..


咳男:我最享受这时刻了!
咳男抚摸着她柔滑的肌肤,玩弄着凸出的那一颗性感的点,然后把它含在嘴里
小蓝:嗯…啊~好舒服哦~


咳男:这一刻我真的觉得很幸福…


咳男抽出他那一根,向那可爱的小洞插进去.
小蓝:干吗?会痛啦.


咳男:不好意思啦..人家太兴奋了嘛~进了很过瘾啊!


小蓝:嗯…啊~虽然被你弄痛了,但我也觉得很HIGH~
~许久~

小蓝:好了没啦?还弄不够吗?你已经弄了五分钟有多咧!我也会累的啊!


咳男:怎么可以那么快就完毕的呢?才进了一次耶..就算怎么累,也该继续下去啊!

小蓝:我再去拿个袋好了..你看,都穿洞了啦~你怎么那么激动了?

咳男:难道进的时候你不觉得兴奋激动吗? 你还不是兴奋的叫..
小蓝: (脸红)也是啦…
这时候…
砰~
门打开了,只见小舞郎醉得不似人形的走了进来..他正朝着小蓝的房间走去


小蓝:怎么办?爸回来了..被他看见的话..
咳男: …事到如今,只好向他解释清楚了..

小舞郎走进了房内,当他看见眼前那一幕时,他顿时清醒万分..
小蓝和咳男衣着不整的坐在床上,凌乱的被单..还有…咳男刻意隐藏的那根...穿洞的袋…
小舞郎:…可恶!!!你们怎么可做出那么可恶的事,你们简直不是人!趁着我出外..干出那么一回事…这是第几次了?
小蓝:对不起啦爸,我们不是故意的..只是..
咳男:叔叔,请原谅我们吧..我们只做了几次而已…
小舞郎: @#$%*.. .. ..你会负责任吗?
咳男:我…但我没钱…
小舞郎: 什么?!没钱尽敢做出这种事!?
咳男:放心吧叔叔,我一定会负责任的.


P。S:其实还有续篇的,但懒得写了~因为只是要解释事实的真相!所以,算了咯~

13 条评论:

说...

偶被骗进来@@看得我到喉不到肺^^

stupid ang 说...

Hey~This 1 is last time de...U havent finished it also like last time....Waiting for u to continue it^^Dun misunderstand ya, I am the guy who like to watch ending only not interest on #$%$^$@#* =P

匿名 说...

又骗吃?XD
明明就是上次那个来的~~haha

匿名 说...

不要假死假死拿旧稿来骗吃。。。
这个看过了啦。。。。
但是看第二次还是会有想象空间的。。。

bearlim 说...

不行啦!一定要交代清楚……
我看不明白!XD

蓝夜雨PL 说...

你们很欠揍哦!
自己没看好内容就诬赖我...呜呜呜...
请看清楚文章里的每一个句子每一个字...
文章的开头是这样的:erm......这个呢,是特别为某某人再post上来的,去年写的...不是情色故事哦!

嘻嘻,看过了的朋友请不要介意,因为我实在没时间写部落格~~
要留言哦!!!


看到了吗??????我没有骗吃~~~~我的朋友要看却找不到,所以我post上来的!!!

迷迭香 说...

什么和什么嘛....>.<"

蓝夜雨PL 说...

魔羯女老师:
哎哟,老师坏坏...

bearlim:
不行啦,交代清楚就不好看了~~
你骗小孩哦..你怎么可能看不懂呢??XD

蓝夜雨PL 说...

迷迭香:
好玩咧???
怎么突然你和小熊一起来了???

宾-库拉 (愚昧之小丑) 说...

Hehehe i thought i will never read this article elsewhere ady... i think its better not to explain everything, leave some space for our own imagination(^_^)~###

匿名 说...

写上自身的故事可以更吸引,期待中,哈哈~

纸蝉 说...

好令人遐思的一篇文章哦,嘻嘻~

蓝夜雨PL 说...

宾库拉:
还记得上次我email给你的那篇吗?
好想继续写哦!但是没idea了!
显....
哈哈,我也很懒得解释.

kukuciao:
那你要等上十年八年咯,我不懂几时才能把我的第一次送出去~哈哈

纸蝉:
hohoho...你也想歪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