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6日星期六

无题

在爱情路上 我们都选择了逃避
选择了将这一份感情 埋藏在心里
宁愿站在你的身后 看着你孤单真实的背影
却不敢 随在你身旁 依偎在你肩上

欲向前 无奈却却步
彼此都没有勇气 去触碰
将心与心的距离拉近
为什么 是害怕 会受伤

隐藏 是否比拥有得好
至少 从无开始便不会受伤
可知 血已在心里淌
心伤 或许 已习以为常

心酸
诗也乱


网络世界 虚拟中带点真实
虽看不见你的眼神 却能感觉你的温度
在那想念的季节里 通讯栏的你一直亮着红色
我的心情就像 已被忧郁染色的枫叶
在窗外缓缓掉落



0时0分
祝我 生日快乐

10 条评论:

ClArEnCe lOvE WinNI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ClArEnCe lOvE WinNIe 说...

两夫妻祝你
生辰快乐!!
青春美丽!!!
学业进步!!!!
身体健康!!!!!
终于和我(Win)同岁。。。
但我(Cla)老你一岁啦!!!!!

Wois 说...

服兵役是好的。你有机会学会更成熟,更坚强。。。

李逸迷 说...

祝年年青春美丽

匿名 说...

登登登登!你被征兵?不...
答应我你要平安回来~孩子需要你...
(很凄惨的音乐)

Wanderlicious 说...

ns 的确很闷,不过相信你完成3个月的训练后将会学到一些人情世故,或是有种特别的感觉。

哈哈,在那里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虽然你申请延迟,可是还是先向你说声。
嘻嘻。

蓝夜雨PL 说...

Cla:
谢谢你.
没有老啦~大一年罢了.哈哈.

wois:
我已经够成熟够坚强了...5555...不哭不哭.

李逸迷:
我要美丽的前提是先去整容,然后年年打botox,这样就会年年青春美丽啦~哈哈.谢谢你啦~

癫马兄:
放心,孩子还在我肚子里呢...
???哪来的孩子???

伊娃:
听说很好玩,只是食物差点(不行啦,我需要美食来生存).你去年也有中?

bearlim 说...

生日快乐!
要常常开心呀~~:)

纸蝉 说...

不好意思,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

蓝夜雨PL 说...

bearlim:
谢谢~~看到大家留言我就开心了!^O^

纸蝉:
谢谢你.祝福永远不嫌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