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9日星期四

给我,爱爱爱...的鼓励~~♥

这几天做功课做得很晚,因为数学老师很拼的关系,常常来个Exercise 3.1 & 3.2▼,我就要用上四,五个小时来做数学了(是我太笨吗?不对耶,坐我后面的女生也是用酱多时间…难道我们都很笨?错!我们都是聪明人.)~

不过呢,那么多科里我还是比较喜欢数学啦~

加上还有PP功课… :( 这个我就真的不会了~

星期三去上了第一堂华文课, 还真是@_@...除了blur 我真的不知道还可以怎么形容...要读:-
a)中国文学史
b)中国现代文学史
c)古典文学
d)现代文学
陶渊明是田园诗人,先儒后道. 谢灵运是山水诗人…

我没有读过中国文学...呜呜呜...

最近学校都忙着carnival的事情,只有我们这些新生不用做,其他人忙得不可开交,班长更是常常不见人影,到处去筹备学校接下来进行的活动.因为有些人没有卖出一张的coupon,让她在班上发了脾气,用她那已快无声的声音对着我们训话.

虽然才刚到这间学校,但是对与没有做出一点的贡献会觉得有点内疚,尤其是今天听见班长站在课室前面说,准备食物的同学必须到某个同学家里集合,通宵弄隔天要卖的食物.为了这个活动,他们真是辛苦了.

报告一下,我的6th Form Council固本卖得RM12.50,自己买的不包括在内.
班级的固本呢…卖了RM26.10,已经包括我自己买的了.算OK吧…铭俐和芷伶都没卖酱多. My beloved PC更是只卖到一张给我(我的冰条固本卖完了忘记留一张给自己,XD所以跟她买咯~)其他的都是留给她自己和哥哥姐姐弟弟吃的~对哦?

Ols, 上次答应你一个月赞你一次,现在已经过了一个月哦? 我还记得答应过你的事哦!

但…我忘了,要赞你什么…=.=’’’

下个月有monthly test…惨了~~~我需要 “爱的鼓励”!!!! 谁可以给我??? XP

15 条评论:

bearlim 说...

我给你~
爱的鼓励~piak piak piak piak XD
好好加油啊~ ^^

说...

来来来!亲一个!!! Muakkkkkksss
哈哈啊哈哈哈
加油啊!会渐入佳境的 =)

匿名 说...

爱~的鼓励!
啪啪 啪啪啪 啪啪啪啪 啪啪

Miney 说...

加油!!=)
賣到這麼多不錯了啦=)

繼續加油!!=)

Eldora 说...

好忙哦~ <(OoO)>

继续加油哦!

迷迭香 说...

爱的鼓励....


紧紧的抱抱一个~ ^_^

亞雨文 说...

我好像也是,一起加油吧!

匿名 说...

这样快一个月了吗???
我很随便的。。。你赞什么我都照单全收的。。。

Wanderlicious 说...

我给你加油打气。
不过你不要那么怕,只不过是monthly test。以前我们都不在乎。

明天就是carnival了,很遗憾我没法去T.T

匿名 说...

加油~~加油~~~
pak pak pak pakX11!!!

匿名 说...

加油~加油~
**爱的鼓励**
clap, clap , clap
嘻嘻~加油哦~

匿名 说...

gambateh...加油!!
哎。。我也一样啊!!
做数学已花了半天的时间。。
顾不了其他科目啦!!

蓝夜雨PL 说...

谢谢大家给我的鼓励~~~
我好感动!!!
回馈一个香吻给大家~~~~muakkzzzz
wahaha~~~

明天又要外出了~~~~

匿名 说...

真的要加油哦~~~
中六是需要非常用功的。。。
不然会很浪费时间和金钱。。。

zuiyanhong 说...

中国文学 ???
医生说:"小儿科"...
香港人说:"湿湿碎".....
红毛人说"As easy as ABC"
风满楼认为易如反掌,简单之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