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星期五

久违了,我的第一名...

我的POSTER得到F5&F6组的第一名!!!! YEAH!!!
我得奖了,但我得不到奖...
因为...
因为......
因为.........
我...
我......
我没有听到我的名字被叫了!!!!
应该怪谁...
我耳聋,还是那个宣布的很像周杰伦?
我是回到班,班长问我为什么没有上楼 (注:是上楼,不是上台.你没看错.) 领奖,才知道的...
@#$%^&*......


无言...

下次不参加了...没有CASH的...(我是很势利,超现实的...)

人性皆如此,不爱钱者,非人也...

10 条评论:

说...

恭喜得到第一名啦!!!没钱也没关系啦!!! XD

bearlim 说...

由第一名都不错咯~
如果换成是我,我一定很暗摧(不甘心) XD
恭喜呀!

匿名 说...

当宣布得奖者时你是不是在发春梦啊???

動 Orson 说...

得獎啊
可以請吃了

匿名 说...

有人在指狗骂鸡哦~
应该是马才对。哈哈~

匿名 说...

能够得奖我就很爽了咧。。。
管它是能够吃还是能够用的。。。呵呵。。

荣希™ 说...

恭喜。。恭喜!

蓝夜雨PL 说...

魔羯女老师:
在这个样样都NAIK的时候,钱是很重要的...呜呜...

bearlim:
真不甘心,没有机会让大家认识我这个会画画的新同学...XD

ols:
是咯,当时猫猫在外面三长一短地叫春着...
你脑袋装什么...

字言字語:
好啊....我请吃,你给钱!耶!

癫马流星 兄:
有咩?哪里哪里?

storyx:
吃的用的都没有...呜呜呜...

荣希™:
谢谢谢谢.没有带红包来贺我吗?嘻嘻.

迷迭香 说...

恭喜,恭喜...^_^

蓝夜雨PL 说...

迷迭香:
发财发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