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7日星期六

66大不顺,我只想骂人~~~

气死人了!!!!
JXXX的人工作态度真的超烂超差超欠扁!!! 办事效率又低!!!!
接待客人的跟客人讲话时竟然还打哈欠,又坐再那里看报纸~这是什么态度啊?
前一晚干了什么酱累? 请你来这里睡觉看报纸的吗?
无能!!!废物!!!
小的是酱大的也是酱.给你坐到酱高什么都不会! 屁人屁人屁人!!!!
我转不到校…呜呜呜…上学放学都那么不方便~~~
天啊,为什么???!!!!!
真想一屁股坐在那个人的脸上,放个连续99次的宇宙无敌超级霹雳臭的屁给他!
Reject 就酱快,其他的又不见你们做的快! 人家转去FRIM的一天就搞定了,你们这里搞来搞去连个屁都搞不出来! 抓去打靶算了啦!
真是@#$%^*%

------------------------------------------------------------------------
在手机店遇到五年级那时候的同班同学,真是OMG~
我们竟然都不敢向对方打招呼!
德霖跟我一样91年出世的,我们同是跳班生,同样是跟不上而掉去普通班(在普通班可乐得自在,轻松又好玩,还拿第一名~爽!反正我就是普通班出身的,才不会不习惯.)忘了是我比较大还是他,不过很肯定的是,他体型比我大很多.哇哈哈.
最后还是我爸咯,什么都爱讲,就让我们相认了咯,场面尴尬得很…
前几天帮人打字赚了RM200,加上老爸的RM600,我的手机最贵只能买到RM800.
看到SE K550i还蛮好看的,但是SE K810i 的megapixel比较大,拍照比较清楚漂亮,又心痒痒,当然也有看看其他model,但是还是觉得这两个比较好.
去过了几间店比较过价钱,都是差不多的, SE K550i 大概是RM640,而SE K810i则刚好RM800.但老实说,这两部都是去年出厂的.买手机当然要买比较新款的嘛,就说问问最新的K型的是哪个.然后他们就讲是SE K660i, 我们就讲要看咯,可是没有存货或sampel…刚好老板娘定了,说大概4p.m.就有得看.
我们就先去JUSCO去维修那个sot sot 了的MP3.走过欢喜地,看不到她.
四点多回到手机店,他们说那个手机还没送到来,我爸妈就 “显”了咯,然后说,算咯,不要等了,买那个SE K810i咯,结果…
“Sorry 啊,uncle.刚给人买了.”
=.=’’’
今天的买手机计划,
宣告失败!!!!!!

不小心割到~~呜呜呜...

17 条评论:

bearlim 说...

哇!生意这么好~这么快就被买掉了。
原来你91年出世的哦~年级小小就开始赚钱了?(看你上一篇说的)
还有...你的脚真的很白~

^柠檬茶走糖^ 说...

好年轻!!
买手机都不顺,呵呵
没关系,等下再买嘛
手怎么割伤了??

[XiAo He] 说...

哈哈~
好可怜哦~
酱不顺利的说~
端午节快乐!

蓝夜雨PL 说...

bearlim
对咯,生意太好了...难道是德霖太帅了,LAM到很多女孩?XD, 只是久久有得赚酱的钱...我没有出去工作的经验呢.谢谢~~^O^不过已经黑了很多...

^柠檬茶走糖^
很快就会老了...哈.你也只有20++嘛.
那是脚也...=.='''

[xiao he]
嗯咯,酱可怜,你要安慰我哦!
端午节快乐!

stupid ang 说...

如果你觉得骂人可以发泄你的气,那就blog里骂吧!But最好不要在现实生活中发泄哦~会惹来不必要的麻烦^^

ღ 迎迎ღ 说...

哇~
原来我们同岁滴~
愿你那么厉害赚钱~

匿名 说...

男人买手机就像选女人,又要外表又要性能,不过多数女人重视外表~

皮皮 说...

他们就是这样的啦。。 上次陪朋友到相关的部门去。。 还看到他们玩yahoo game - spider 叻。。然后,就是下午茶时间。。

人家老板没教他们如何做事嘛!

迷迭香 说...

很不错啊...
还会自己赚钱 ~ ^_^

酱是迟点才买还是怎样?

匿名 说...

k810i不错啊!我也是用着那一部!我买金色的,因为比较特别,我也比较喜欢!
你呢?打算买这部电话了吗?现在降到rm800了啊?我三月的时候买,rm830勒。

sally^^ 说...

原来你是91年的哦!真年轻。。
哈哈哈。。
你的脚怎么了,会痛吗?
我想应该很快就会好了。。

蓝夜雨PL 说...

to Peter,
现实生活中应该不敢骂吧...给人抓去吃NASI LEMAK怎么办?XD

to ღ 迎迎ღ:
真的哦?那么你是今年考SPM咯?
没有啦,我比较会用钱~哈哈.

to 咕咕叫
我也很注重"性"能哦~哈哈.
男女都一样啦~选什么看到的都是外壳先嘛~

to 紫藤花
没办法啦,人家有特权嘛...那里清一色是他们那种人.全部好像不用做酱.

to 迷迭香
迟一点点咯,反正都等了2年咯...哈哈.

to 小鱼
大概会买那个咯,我想要黑色的,因为我不太喜欢金色的东西,除非是一大块金送给我,我就要咯!哈哈,不过我没有看到金色那个长什么样子的.当然降价了咯,三个月了,手机价天天都在降~
to

蓝夜雨PL 说...

TO 靓靓sally =^_^=,
哇,大家都说我年轻,难道大家都老了??
哈哈.
没什么事情,谢谢关心哦!

Esther Lee 说...

K810i是拍照暂时来说最好的SE了。5.0 megapixcel 咧~

JoeyLee 说...

你小我很多年咯。。我真的是老了老了。。
政府部门做东西是酱的啦,我之前也是要转校,跑了教育部2次都不行。后来我爸去找他的朋友(好像有点来头的)帮忙,1天就搞定了。他们就是“欺善怕恶”。

Yshui♥ 说...

>.<

感觉你的脚很痛的说

^柠檬茶走糖^竟然误以为是手! 哈哈哈哈哈哈xD

蓝夜雨PL 说...

to 如果:
K810i只有3。2megapixel,它之前同一系列那一部是5。0的,这是昨天去电话店问到的。我就是想要一部可以拍照很美的!
可是昨天那个uncle说,AP小厂机在用了一年左右,screen就会变白色,什么都看不到!但是大厂的或原厂又比较贵,都不懂还有得买没有。

to ♥*宅。鱼*♥
我以前学校的老师的女儿拿10A1,又请pengarah来都搞不定,看来你爸爸的朋友真的很有份量哦!过几年又变成我赞人家年轻了~XD

to 大头 ♡
还好的说,哈哈。本来只是一条痕,然后就爆开,血就流出来了。
是咯~竟然认错了,哈哈